1  

●嚴選正宗愛文芒果,依循古法、低糖烘焙

●口感香Q帶勁、鮮甜美味,份量大、超可口

●一顆愛文芒果僅僅只作兩片芒果乾,保證不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

【寶島柑仔店 玉井愛文芒果乾】
$220(滿三包免運)宅配 一包
$1990(免運)宅配 十包
 


酸甘甜啊~酸甘甜!
123團購網為您推薦必吃零嘴-【寶島柑仔店 玉井愛文芒果乾】!
嚴選正宗愛文芒果,依循古法、低糖烘焙,
口感香Q帶勁、鮮甜美味,
兒時柑仔店的美味記憶,就讓【寶島柑仔店 玉井愛文芒果乾】替您找回!


【寶島柑仔店 玉井愛文芒果乾】嚴選日照充足的自熟現摘愛文芒果,不僅甜度高、香氣夠,更堅持拒絕人工催熟手續及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保證您吃到猶如新鮮水果般的香甜滋味!


【寶島柑仔店 玉井愛文芒果乾】保證不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遵循古法製作,低糖低溫乳化烘焙,片片外乾內軟、可口香甜!一顆愛文芒果僅僅只作兩片芒果乾,其美妙滋味可想而知!


品嚐美味,就從新鮮開始!【寶島柑仔店 玉井愛文芒果乾】嚴選新鮮芒果精心製作,一口一口,都是最天然的芒果香氣!搭配仿古柑仔店外包裝設計,份量大、超可口,包準您越吃越刷嘴、停都停不來呢~

 

※商品規格※
品名:寶島柑仔店 玉井愛文芒果乾
規格:300g/包
成分:玉井愛文芒果
保存期限:常溫保存四個月(建議冷藏,以保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