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援Windows 8.1/8/7

●即時拍照、自動傳送!

●是滑鼠,也是相機,還能攝影和進行QR碼掃描!

流動的水沒有形狀,

漂流的風找不到蹤跡~

唯一看透真相是一個外表看似滑鼠,

功能卻過於常鼠的【KING JIM照相機式滑鼠】!

 

 

【KING JIM照相機式滑鼠】不只是您的滑鼠,也是您的相機!只要將滑鼠底部的鏡頭蓋往上滑動,就會露出相機鏡頭,您就能即時拍照、即時傳送唷!

 

一般使用相機或手機拍照後,還須無線傳輸或將記憶卡插入電腦才能上傳照片,既麻煩又要將傳輸線帶著!身為3C達人!不能錯過這一條龍的時代囉!用【KING JIM照相機式滑鼠】拍照後,會自動將圖片上傳電腦,若是相片大小約為300至500KB,附加檔案時就不必再壓縮囉!

 

不僅如此,【KING JIM照相機式滑鼠】還能用來攝影和進行QR碼掃描,附件軟體光碟也附帶編修相片的功能,All in one!一整個就超級方便!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KING JIM照相機式滑鼠】
顏色:黑色
商品尺寸:57(W)×104(D)×37(高)mm 電纜長度:1.2米
重量:87克
鏡頭畫素:約200萬畫素
照片:JPG,BMP,PNG視頻: AVI,WMV音頻: WMA,WAV等
操作系統:Windows 8.1/8/7
原裝附件:軟體光碟一份

■保固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