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獨立包裝,攜帶、分享更容易

●口感酥脆,餡料飽滿

●起司、檸檬、草莓、花生四種口味供選

席捲辦公室的【向日葵夾心餅分享包】,好吃才敢大聲!
四種口味供選,伴隨您在昏沉的上班時刻,無聊、嘴饞的下午茶時光~
每一口都給您大大的滿足,滿心歡喜!越吃越開心唷!

 

不同於大眾認知的夾心餅乾,【向日葵夾心餅分享包】以雙層夾心,將滿滿的餡料包在裡面,直接品嚐餡料的味道,每一口都給您大大的滿足唷!【向日葵夾心餅分享包】衛生貼心的獨立包裝,讓餅乾不會跟空氣直接接觸,保護餅乾、防止受潮軟化!

 

 

◎向日葵起司夾心餅

濃郁的起司鹹香氣,搭配薄片mix起司內餡,鹹香、酥脆,在口中散發出奇妙的好味道,忍不住一片接一片,好吃又順口喔!

 

◎向日葵檸檬夾心餅

淡淡的檸檬清香,吃起來清爽無負擔~下午茶時段,跟同事一同分享這簡單的喜悅,檸檬的酸甜滋味,搭配一杯日月潭紅茶,哇!越吃心情越來越輕鬆啦!

 

◎向日葵草莓夾心餅

還沒把盒子打開,就聞到淡淡的草莓香氣;一打開後,滿屋子的草莓甜味,您絕對禁不住誘惑,馬上吃下它!香氣濃郁,味道卻很清淡,不會過於甜膩,讓人一片接一片,真得是太幸福啦!

 

◎向日葵草莓夾心餅

嗯~陣陣花生香氣飄香而來,搭配上酥酥脆脆的夾心餅皮,每一口都超級唰嘴,讓人一吃就上癮!一家大小都會喜歡的美妙滋味,配茶或咖啡都好適合,午茶、宵夜、點心的最棒選擇,一定要試試喔~

 

不沾手的【向日葵夾心餅分享包】,給您香、酥、脆的綜合口感!不管哪個口味都有說不出的獨特滋味,箇中滋味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唷!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向日葵夾心餅分享包
口味選擇:起司、檸檬、草莓、花生(四種口味供選)
商品重量:270g/包(27Gx10小包/每小包2片)

起司口味
成份:小麥粉、植物油、起士粉、奶粉、糖、玉米澱粉、小蘇打粉、鹽、酵母粉、大豆卵磷脂、食用色素-婀娜多

檸檬口味
成份:小麥粉、糖、植物油、玉米澱粉、奶粉、小蘇打粉、鹽、酵母粉、大豆卵磷脂、食用色素-婀娜多、B-胡蘿蔔素、檸檬酸

草莓口味
成份:小麥粉、糖、植物油、玉米澱粉、奶粉、小蘇打粉、鹽、酵母粉、大豆卵磷脂、檸檬酸、草莓調味料、食用色素-婀娜多、紅甜菜色素

花生口味
成份:小麥粉、糖、花生奶油、植物油、玉米澱粉、小蘇打粉、鹽、大豆卵磷脂、酵母粉、花生調味料、食用色素-婀娜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