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QQ~香香~甜甜~
每顆含有健康的營養成分,就算是小零嘴,依然可以補足元氣活力,
【小兒利撒爾】出品,爸媽購買好安心唷!


細金ㄟ~糖果也能好健康
口感超Q彈,就和一般的糖果一樣好好吃,但在裡面加上了健康的成分,讓你咬下的每一口,都在補充營養唷,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QQ軟糖。

乳酸菌(養樂多口味):
由日本醫學博士竹內直之研發之四株活性乳酸菌,每粒含4株活性乳酸菌,幫助體內環保,讓你好健康。


維他命(檸檬C口味):每粒含高單位維他命C100mg,能調節生理機能,營養補充。





一次購買24包,再加贈活菌12一盒唷!







 



【商品規格】
品名:小兒利撒爾-Q比/Quti軟糖
重量:25g / 包

Q比/Quti軟糖
軟糖(活性乳酸菌)
芽孢乳酸菌(Bacillus Coagulans)、副乾酪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嗜酸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比菲德氏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麥芽糖、砂糖、明膠、植物性油脂、煉乳、檸檬酸、香料、蜜蠟。

Q比/Quti軟糖
(維他命C)
維他命C、麥芽糖、砂糖、明膠、植物性油脂、濃縮果汁、檸檬酸、香料、天然色素(薑黃色素)、蜜蠟。
保存期限:2015/10
產地:台灣
素食可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