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人群之中,蚊蟲偏偏要叮咬你,腳上可禁不起再多幾個紅豆冰,
帶寶貝孩子出去玩,細皮嫩肉的肌膚,被叮得紅腫,爸媽可真心疼,
天然全效型驅蚊貼片,最低一片只要 3 元起,快為自己和家人貼上防蚊隱形金鐘罩吧!




夏日防蚊大作戰
採用純天然香茅精油及多種中藥萃取物製作的防蚊貼片,將精華以濃縮方式融合在貼布上,溫和天然配方,不含 DEET ,大人、小孩皆可使用,貼布是以高密度透氣不織布製成,舒適透氣不傷肌膚。




背膠採用 3M 膠布,好用不傷衣物,而且採用貼心的夾鏈鋁袋包裝設計,使用不到 12 小時,還可放回去夾鍊封存。






使用方式簡單,人體、各種物品皆可貼
只需將驅蚊貼片貼在衣服、褲子、帽子或包包上,就可以持續 12 小時散發出驅蚊保護圈,效果長效;也可貼於嬰兒床,推車或幼兒遊戲的附近,形成天然防護,保護家中寶貝免遭受蚊蟲叮咬,是居家、出遊都好用的驅蚊產品。

 




【商品規格】
材質:透氣不織布、3M膠布
成分:天然香茅精油、多種中藥萃取物
尺寸:21.5 x 14.1 cm
重量:約25g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本產品驅蚊強效持久可達12小時,若未滿12小時請放入密封套之後再續用,並請封閉包裝封口,避免影響使用及保存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