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次收納牙膏、牙刷及漱口杯

●專利自動擠牙膏設計,經濟實惠又輕鬆

●刷牙變得超有趣,生活更具創意

●吸盤設計,牆面不留痕跡

穿上牛仔裝,帶上牛仔帽,展開雙臂,張嘴吶喊~愛情的勇士出發啦!!!
可愛精緻的造型公仔,決定棲身於你家浴室~
幫你擠牙膏、拿牙刷,肚子也讓你當漱口杯用!
用偉大的愛,守護全家大小的牙齒健康!

 

超有趣、超卡娃伊的【愛情勇士自動牙刷杯架組】來囉!精緻的牛仔外型,能夠自動幫你擠牙膏,雙手就是牙刷收納架、大肚子就是漱口杯,讓洗漱用具乾淨衛生不受潮!

 

有了它,刷牙變得超有趣!【愛情勇士自動牙刷杯架組】擁有獨特專利自動擠牙膏設計,只要將牙刷伸入公仔口中,公仔變自動為你擠出牙膏,不僅超方便,更是乾淨又衛生~除此之外,自動擠牙膏設計,更能將牙膏擠到最乾淨的地步,經濟實惠全幫你考量到囉~

 

【愛情勇士自動牙刷杯架組】集多功能於一體,雙手被巧妙的設計成了牙刷架,大肚子變成漱口杯,更有防塵和防積水的功能!可愛的漱口杯內有磁鐵定位,隨便擺放,都會自動旋轉至正面,讓公仔恢復正常的造型唷!是不是超級方便又可愛呢?!

 

使用吸盤就可以將【愛情勇士自動牙刷杯架組】輕鬆黏貼於浴室牆面,不傷牆面、不留痕跡!更讓浴室充滿活潑的色彩,增加情趣!大大滿足小朋友的好奇心,更增進情侶及夫妻間的甜蜜氣息喔!

 

可愛的【愛情勇士自動牙刷杯架組】張著嘴就像在早晨跟您打招呼般~幫您注入滿滿的活力與元氣!張開大大的手臂幫您牢牢的抓緊的牙刷~更幫您捍衛您的牙齒保健~想讓小朋友也愛上刷牙清潔嗎?!選擇愛情勇士就對了!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愛情勇士自動牙刷杯架組】
商品顏色:橘色、綠色、深藍、水藍 (四色任選)
商品尺寸:約20.5X17.5X8cm
商品材質:ABS、SG
商品淨重:約280g
商品內附:吸盤掛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