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義大利寶格麗棉花糖(貼心免運費)
方案1:10包 $550(平均每包$55)
方案2:16包 $799(平均每包$50)


義大利寶格麗棉花糖
最棒最美味的棉花糖來拉!! 吃著吃著! 幸福的滋味瀰漫全身~~~
義大利進口棉花糖,軟Q香甜好滋味。可愛甜蜜的愛心、香菇、草莓、香蕉、冰淇淋造型,討喜包裝,派對送禮都適合!比10圓硬幣還要大!烤棉花糖超方便。一口接著一口 ~~~好吃又美味呦! 

 

義大利進口,香甜Q軟,綿密細緻
進口自講究品味的義大利,滋味香甜Q軟,綿密細緻,甜而不膩的清爽,讓人驚奇不已~造型獨特可愛!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是重點是也很美味可口喔!!!

 

多種造型任君挑選
香蕉、冰淇淋、愛心、香菇、草莓,讓人忍不住驚呼:「卡娃伊!」的可愛造型,不管在宴客場合還是送禮都很適合,讓您體面十足的好點心!

 

 

商品詳細規格

主商品:義大利寶格麗棉花糖
商品成分: 糖、葡萄糖(果糖漿)、水、食用明膠、草莓香料、食用色素(核黃素、胭脂紅、藍色1號)
規格:每包105g±10%
包裝方式:密封袋裝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18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