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創新搭載2個USB Port

●內建收納式USB,無線收納更便利

●隨插即用免插電

●超高速USB2.0介面(可向下兼容USB2.0/1.1)

▩【Light Force彎彎超高速多合一讀卡機】▩

$249(免運)宅配  一入

開啟幸福人生 / 拼。以公司為家 / 我要迎向光明未來 / 扮演好自己的人生角色

 

創新搭載2個USB Port,可當HUB使用,隨插即用,免外接電源超方便!超高速USB2.0介面(可向下兼容USB2.0/1.1) ,最高傳輸速度可達20MB/Sec(效能依記憶卡種類與硬體環境將有所差異) !使用Micro SD/M2 記憶卡、支援最新SDHC Extreme CF Pro等專業記憶卡 ,免轉接卡超便利!

 

超貼心內建收納方式USB傳輸線,讓作業更便利,共有開啟幸福人生 / 拼。以公司為家 / 我要迎向光明未來 / 扮演好自己的人生角色等四款供選!可愛療癒的圖案,讓您無論上班上課用起來都充滿活力!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Light Force彎彎超高速多合一讀卡機
適用系統:Microsoft Windows 2000/XP/ Vista /Windows 7/Mac OS
記憶卡:適用Micro SD/M2 記憶卡,免轉接卡
商品款式:開啟幸福人生 / 拼。以公司為家 / 我要迎向光明未來 / 扮演好自己的人生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