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重複書寫,省紙、省錢,反復使用省錢又環保

●沾清水即可書寫,不怕弄髒環境即衣袖,清潔更方便

●布面材質可凹可折,不易破損、不濕桌面

♟【神奇水書禮盒】♟

$299(免運)宅配 一組
$559(免運)宅配 二組
$999(免運)宅配 四組

 

寶貝到了用功學習的年紀,寫出一手好字不僅能讓師長同學們對他的印象加分、在考試裡贏在起跑點,更能修身養性、成為一輩子的興趣!但是拿著毛筆沾染墨之練書法,一張一張的消耗紙張,不僅浪費資源,更製造許多垃圾!科技讓文化傳承更方便、更親近地球,現在就將【神奇水書禮盒】送給寶貝,讓他輕鬆練字,同時落實環保的概念吧!

 

清水現墨、妙如宣紙!超神奇的啦~水筆所畫之處即立刻出現繪畫"墨跡",隨水跡的蒸發,“墨跡”隨之消失,畫布回到原來的本色!使用清水即可書寫,不必浪費墨水,更不用擔心把袖子、雙手弄得髒兮兮,可重複書寫~耐用、省紙、省錢,可反復使用數萬次!

 

若是家中的小寶貝還沒到學會拿筆的年紀,有了【神奇水書禮盒】,搭配海綿沾水,或是使用小手沾水蓋手印,也能享受做畫的樂趣唷!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神奇水書禮盒
商品內容:28格書法水寫布+毛筆+水碟+10張字卡(青花瓷包裝禮盒)
商品尺寸:卷軸水寫布43*70cm 格子9.5cm
商品材質:布
 使用注意事項:
1.使用乾淨毛筆與清水書寫
2.勿讓尖硬物磨損布面
3.勿讓有色水、油漬汙染布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