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穿上立即增高5cm

●超彈力鞋底,穿著舒適透氣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三種配色可供挑選

 

現代人工作忙碌、缺乏運動,各種文明病紛紛找上身,

其實,運動不一定需要購買健身器材或是上健身房運動,

上下班時間走一走 動一動 就能輕鬆消耗熱量唷!

 

 

【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鞋頭15度角設計,能在您行走時分散腳部壓力;高彈力鞋底,讓您步步都具緩衝力,不傷腳踝關節;鞋面舒適包覆穿著,讓妳不掉鞋後跟,下班後就換上【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健走運動窈窕又健康!

 

【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穿著舒適不悶熱,好走好穿超Q彈!特別適合久坐的上班族著用,只要利用上下班路程的時間,穿上走一走,就能幫助活動四肢,動一動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熱量消耗,上班時、下班後,步步都是您運動的好機會喔!

 

【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精心研發出符合人體工學的款式設計,鞋頭15度角流線弧度設計,讓您久走也不會造成腳部傷害;鞋面為透氣布料,穿久不會悶熱不適,鞋跟跟高5cm穿起來還能修飾腿部曲線,讓您的雙腿看起來更加纖細高挑,女孩們絕對必備!

 

除此之外,【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超彈力鞋底,穿著舒適透氣,走起路來超級Q彈舒適,給您最柔軟的舒服穿著喔!還能幫助您在走路時一邊延展腿部曲線!只要配合鞋底的弧度曲線,就能前後搖晃,同時伸展腿部肌肉,真是一舉兩得呢!

 

【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更設計出三款不同配色,提供不同個性的女孩們挑選!甜蜜的桃色、個性的灰色、還有清爽又舒適的藍色,款款都好看又好穿,絕對是您不容錯過的必備鞋款喔!

 

現在就立即擁有【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上班前、下班後,時時健走,隨時維持健康美麗身材!您千萬別錯過囉!

 

※商品規格※

品名:時尚健康運動健走鞋
顏色:藍/桃/灰
尺寸:35/36/37/38/39/40 ◎此款商品版型偏小,建議選購大一號。
材質:鞋面為透氣布料+橡膠鞋底、內裡為舒適透氣內裡、鞋跟跟高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