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無鋼圈無負擔

●頂級布料舒適透氣

●極致襯托、事業線輕鬆有

當個女人真不容易!每個月得承受一次好姊妹的報到外,
為了維持內在美的體態,也得天天忍受鋼圈內衣帶來的束縛感....
偶爾放鬆一下不行嗎~? Yes,You Can!

 


【無鋼圈貼身內衣褲組】少了鋼圈多了舒適,少了負擔依舊集中!不同於傳統的無鋼圈內衣沒有任何承托力,極致襯托、服貼舒適,輕輕撥一下就有自然的事業線!

 

每天面對沉重壓力的OL看過來~工作壓力擺脫不掉沒關係,先讓內在美輕鬆一點,心情就會好一點!擺脫鋼圈內衣帶來的不適,在辦公室裡也能超挺胸!


內在美最怕穿起來悶熱不舒服了!【無鋼圈貼身內衣褲組】使用頂級的棉質布料,彈力也超強,穿起來透氣,親膚性超佳!解決皮膚易過敏、搔癢的問題!

 


傳統的無鋼圈內衣穿久了就容易變形,若再加上厚墊更是會與肌膚不服貼!這怎麼行?快淘汰那些吧!貼身衣物當然要選擇穿著舒服的~【無鋼圈貼身內衣褲組】就是不二選擇!

 

※商品規格※

名稱:無鋼圈貼身內衣褲組
顏色:元氣黃、粉膚色、雅痞灰、靛藍色、神秘黑、甜心桃
尺寸:
M碼(內衣適合75B、75C、80A/內褲適合臀圍80~95CM)
L碼(內衣適合80B、80C、85A、85B/內褲適合臀圍95~11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