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燃燒吧!愛唱歌的靈魂!
隨時隨地高歌一曲,你就是K歌之王!支援USB、記憶卡、MP3、FM收音機等多種格式,隨行背帶任你帶著走!
 
誰說只有在家裡才能享受K歌樂趣?【WONDER旺德】卡拉OK歡樂唱隨身音響,讓您走到哪唱到哪!
 
商品特色
▣兩組麥克風插孔,可支援雙人對唱
▣支援32G容量USB裝置及SD記憶卡播放
▣可播放USB、SD、MP3、FM收音機等多種格式
▣外部音源擴音輸入功能
▣貼心卡槽設計放置平板不需手拿
▣內附充電式鋰電池
 
雙麥克風插孔+專屬卡槽
設有雙麥克風插孔,享受深情雙人對唱,與朋友或情人一起狂歡!特於音箱頂端設置卡槽,可放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你只需要雙手握緊麥克風,盡情瘋狂嘶吼。
 
支援多種格式
備有USB隨身碟、SD卡插槽,可撥放MP3、FM收音機等多種音訊,除了K歌外更能當成隨身音響,出外遊玩樂趣更多。
 
內建電池,戶外高歌不受限
內建充電式鋰電池,平時插上USB線即可充電,亦可再額外加裝3顆3A電池,電力不中斷,歡樂不間斷。
 
不論是與三五好友、情人對唱,或是街頭藝人、校園公司活動,【WONDER旺德】卡拉OK歡樂唱隨身音響絕對是最佳幫手!眾多媒體報導,走在潮流尖端。
 
商品說明
商品名稱:【WONDER旺德】卡拉OK歡樂唱隨身音響WS-P001:(A)音響1入/(B)音響1入+麥克風2入:1組/2組
商品尺寸:170X145X390(mm)
商品重量:2.1Kg
電源供應:USB DC5V 
電源供應:內置鋰電池3.7V 
消耗功率:5.2W 
輸出功率:1.5W*2 
PMPO(輸出x40):120W 
配件清單:音頻線x1+USB充電線x1 
產        地:中國 
保        固:一年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