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孩子就像一棟可以裝滿無限可能的房子,所有的天馬行空、絢麗繽紛全部都能進入孩子想像世界裡,就讓孩子騎乘著可愛的搖椅,奔向那瑰麗與奇幻的美麗世界,為他開啟華麗的冒險旅程…


搖啊搖,笑聲與快樂飄散在空氣裡
別小看『搖』這個動作,對孩子們來說,這可是非常重要的呢!透過輕度的搖晃,刺激孩子的前庭系統,能夠達到情緒穩定與放鬆,更有助於刺激興奮並開心的樂於認識學習這世界的美好,還能訓練肌肉展和協調平衝,就讓寶貝們一起進入這小小的樂園裡快樂成長吧!

博士小龜/跳跳哇哇/馬戲蝸牛/善良小龍/冒險海盜/曼蒂咩咩


小胖蟲蟲/牛仔哞哞/飛行邦邦/點點瓢蟲
商品名稱:【Knock Knock Door】動物音樂搖搖椅

商品內容:博士小龜/跳跳哇哇/馬戲蝸牛/善良小龍/冒險海盜/曼蒂咩咩/小胖蟲蟲/牛仔哞哞/飛行邦邦/點點瓢蟲
尺寸:長64×寬32×高50cm(座椅高度約為27cm);每款搖椅尺寸皆不同,尺寸只是大約大小
適用年齡:九個月以上,20公斤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