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原裝進口,三麗鷗授權商品!

■蝴蝶結造型QQ糖,酸甜好滋味!

■每包含有1500mg膠原蛋白!

■精緻小巧外包裝設計攜帶超方便!


 

 

【凱蒂貓QQ糖】

QQ軟糖大家都愛,更何況是Hello Kitty蝴蝶結造型,喜愛Hello Kitty的您怎麼拒絕得了。

由日本原裝進口,三麗鷗授權商品!那Q彈的口感,酸酸甜甜淡淡的蘋果香,咬起來Q勁十足,也讓味蕾大滿足。
三種款式外包裝隨機出貨,每包含有1500mg膠原蛋白,熱量僅100大卡,沒吃過別說您是Kitty迷,沒吃過別說您最愛QQ糖,沒吃過就掉漆掉很大了,快點揪團人手一包、分享品嚐這甜蜜的幸福。
小巧包裝的設計攜帶超方便,這麼萌的零嘴當然要CUE你,讓Kitty隨身帶給您幸運,時時為您加油打氣,讓您的心情『嚼』對隨時都甜蜜無比。

■商品名稱:【蝴蝶結軟糖】

■商品容量:內容量40g±2/包

■主要成分:水飴、砂糖、豬明膠、濃縮蘋果果汁、棕櫚油、糯米紙粉、濃縮桃子果汁、甜味劑(D-山梨醇)、檸檬酸、蘋果果膠、香料、食用色素(紫甘藍、紅椒)、光澤劑(蜂臘)、原材料的一部份由小麥、大豆提煉※營養標示請詳見外包裝

■保存期限:9個月

■商品內容:三種款式外包裝隨機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