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百變造型比天后還像天后!
【沙宣 陶瓷變髮系列商品】
全球專業美髮人士愛用品牌之一,輕鬆的使用方式,
讓您的秀髮隨時都像準備上電視一樣亮麗!


➤變髮超輕鬆!
看著一些美妝節目的美髮師,只要三兩下就能輕鬆變出一頭名模的髮型,您是否趨之若鶩,現在您也能那麼神囉!【沙宣 陶瓷變髮系列商品】讓您的手變得跟老師一樣巧,且出來的髮型都跟雜誌上 Model 沒什麼兩樣!


知名品牌讓您用得安心!
這次的品牌可不是那些沒見過的品牌,它們可是由知名品牌 沙宣所設計推出的,最多專業美髮人士愛用品牌,最貼近使用者的使用方式,讓您輕鬆把美髮師拋在腦後!


兩款商品讓您輕鬆任選

   沙宣 32毫米無線電氣石陶瓷捲夾  


採用高級 Ceramics 陶瓷技術,可極速加熱及再加熱預熱約 60 秒受熱均勻。
依人體工學防燙手柄設計舒適易握,獨特有線及無線兩種操作模式,讓您無拘無束地為秀髮造型。
家居使用時無線操作模式可免去電線的阻礙,捲曲秀髮更方便。有線操作模式則讓您無論家居或旅行時使用都更具彈性。
4 段溫控校調,可依造個人髮質調整溫度,讓您想捲曲秀髮時不必花時間等待,電氣石陶瓷面板不導熱頂端,能防止燙傷玉手,讓您捲曲秀髮時更安全順手。
電子恆溫設計穩定溫度,快速回復熱板溫度。
待機 1 小時自動斷電系統。
使用(2米)相當安全 360 度迴旋電線,在捲曲秀髮時電線不會糾結在一起及絆手絆腳。















商品規格
品名:沙宣 32毫米無線電氣石陶瓷捲夾(VS2299W)
產品主機尺寸(長x寬x高)公分:18x13x34
產品重量:540公克
產品顏色:黑色
額定消耗功率:145W
額定電壓:110V
頻率:60Hz
產品耐熱溫度:攝氏200度
BSMI碼:R35056
材質:PC塑膠、鉛、鐵、ABS塑膠膠
配件:說明書x1、保固卡x1
產地:中國           
保固期限:24個月
 



    沙宣 迷你粉漾亮白限定組  


60 秒快速預熱,讓您想拉直、捲曲秀髮時不必花時間等待。
陶瓷燙髮熱板發放遠紅外線,有助熱力快捷均勻地分布,縮短造型時間、減少熱力對秀髮傷害。
擁有討喜的粉漾亮白外觀和時尚美麗彩繪紋身。
採用環球電壓 110V-220V ,外出旅行不用再添購變壓器!
另附贈沙宣專用2合1儲存袋及隔熱墊,外出旅行時更加方便收納於背包或旅行箱內。
陶瓷直髮夾(直徑13毫米),纖巧機身可接近髮根易於收藏及方便攜帶,讓您隨時隨地都能維持完美直髮。
陶瓷捲髮夾(直徑25毫米),能創造最受歡迎的中捲造型,適中的捲度讓髮型容易維持,並較有層次感。
迷你陶瓷捲髮夾,使用(1.8米)相當安全 360 度迴旋電線,在捲髮時電線不會糾結在一起及絆手絆腳。
臺灣商檢檢驗核格:產品更能安心使用。











商品規格
品名:沙宣 迷你粉漾亮白限定組(VSCS80CD63WPW)
商品組合:沙宣迷你13毫米陶瓷直髮夾*1+沙宣迷你25毫米陶瓷捲髮夾*1+沙宣專用2合1儲存袋及隔熱墊*2
產品材質(VSCS80WPW):PBT/鐵
產品尺寸(長x寬x高)(VSCS80WPW)公分:15.6X2.1X5.4
產品重量:168公克
產品耐熱溫度:攝氏200度
額定電壓:110-220V
額定消耗功率:20W
頻率:50-60Hz
產品材質(VSCD63WPW):PC/鐵
產品尺寸(長x寬x高)(VSCD63WPW)公分:16X3.4X4.2
產品重量:223公克
產品耐熱溫度:攝氏160度
產品電壓:110V
耗用工率:20W
頻率:60Hz
產地:中國
保固:原廠2年保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