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採用高檔的加厚塑料,質地堅硬、耐用

●子母式設計,一個就能滿足全家大小需求

●貼心緩降設計,防止小孩夾到手

現在物價高漲,錢到底開從何省起?就從這裡開始~提早訓練小孩用馬桶!

讓小孩學會使用馬桶就不用再包尿布啦~省下的尿布錢就可以添補媽媽的買菜錢!

但也不用特地去買小孩專用的小馬桶啦~有了【親子兩用型子母馬桶蓋】萬事都OK!

子母式設計,打開第一層蓋板是小孩專用,再掀起就是大人專用,一個就能滿足全家大小需求!

 

 

如果可以當然是要讓小孩快快脫離包尿布的日子,不僅可以避免細菌滋生影響小孩的皮膚健康,家長更是可以減輕清理的負擔!從現在開始,讓【親子兩用型子母馬桶蓋】陪著小孩學習如何上廁所,漸漸訓練他如何生活自理!

 

【親子兩用型子母馬桶蓋】人體工學設計,採用高檔的加厚塑料,質地堅硬、耐用,不怕會被坐凹啦!子母式設計方便使用,也能防止小孩玩水、避免倒頭蔥的危險!另外貼心的緩降設計也可以防止小孩夾到手喔!

 

只要換上家中馬桶蓋就能一勞永逸解決小孩學習上廁所的問題啦~【親子兩用型子母馬桶蓋】省錢、健康、環保!讓小孩體會到學習的快樂、成長的成就感,屁屁也能重獲舒爽感,家長更是樂得輕鬆!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親子兩用型子母馬桶蓋
商品材質:PP、PVC、ABS
商品尺寸:
長:長46〜47CM 寬36〜37CM
短:長43〜44CM 寬34〜3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