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麗鷗公司正版授權

●螺旋式/來回往復/沿牆角等打掃路線

●3個行徑程式重覆運轉

●自動迴避障礙物功能

●地板高度落差微調功能

●木質地板/人造塑膠地板/瓷磚等皆適用


唉~這裡也髒、那裡也髒,

每天長時間工作,回到家卻還得拖著疲憊的身軀打掃清潔,真是辛苦~


不如請個瑪麗亞吧?什麼!?沒有錢?

沒問題~那就試試【HELLO KITTY機器人自動掃除機】吧!

有了它,讓家事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快樂!

 

自動掃除家中地板,輕盈小巧的體積徹底打掃家中各處角落,

還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造型讓您的家事變得更加可愛又有趣!

 

當科技遇上時尚潮流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超方便的科技產品遇上女孩最愛的HELLO KITTY又會創造出什麼樣的動人商品呢?



【HELLO KITTY機器人自動掃除機】由三麗鷗公司授權,簡單的紅、黑、白配色加上超可愛的KITTY臉蛋,就是最令人憐愛的可愛造型!

 

除了外型以外,最重要的功能更是不可小覷!【HELLO KITTY機器人自動掃除機】一機多用途,適用於一般住家或辦公室地板,不論是木質地板、人造塑膠地板、瓷磚通通OK!

 

介面剪單、操作容易!只要輕鬆開啟開關,【HELLO KITTY機器人自動掃除機】會循著三個行徑程式重覆運轉(隨機自走式→橢圓形走勢→沿壁巡航遊走式→橢圓形走勢→隨機自走式),如此交叉重覆,來回清掃您所指定的區域!

 

萬一碰觸到牆壁或衣櫃呢?別擔心~【HELLO KITTY機器人自動掃除機】會利用保險桿的碰壁,自動倒退並尋找路徑,輕輕鬆鬆有效清潔環境!

 

不僅如此,【HELLO KITTY機器人自動掃除機】體積小巧,更能深入平時不易清掃的沙發底下或是床底下,幫您把難以清掃的灰塵通通"一掃而淨"!只要有了【HELLO KITTY機器人自動掃除機】,您也能是超悠閒的貴婦囉~

 

【HELLO KITTY機器人自動掃除機】下殺↘6.2折!限量HELLO KITTY造型限定發售!可愛的卡通造型搭配上超靈巧便利的功能,絕對讓您的居家生活變得更為有趣又方便!您家也能輕鬆擁有瑪麗亞,聰明的您,現在就趕緊快快購入吧!

 

※商品規格※

品名:HELLO KITTY機器人自動掃除機
型號:AIM-ROBO2
直徑:23.5cm
高度:7.5cm
電壓規格:AC110V -50/60 Hz
輸出:DC18V/300mA
充電時間:4小時
連續使用:50分鐘
行走速度:每分約10-14M
迴轉速度:每分約100-140轉
集塵容量:163ml
消耗電力:14W
本體材質:ABS數脂
產地:中國
配件:主機、說明書、電源線、鎳氫充電電池、2張濾片及2個迴旋刷
保固期限:一年

 

※保固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