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商品運費,1~17條運費$100,18條(含)以上免運費(限同一地址)

●純度50%的高品質巧克力

●單一包裝,乾淨衛生

●酥脆香濃、口感特殊,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對味

●精選13種營養穀粒,濃郁mix層次卡滋酥脆

哈韓發燒貨!韓國女孩們都無法拒絕的好滋味!遠渡重洋來到台灣啦!

吃過,會念念不忘的好味道【韓版13穀物巧克力棒】!

您還不趕快搭上這波潮流嗎!?

 

 

肚子餓、心情不佳、加班加到天翻地覆,立馬拆開吃【韓版13穀物巧克力棒】,補充元氣和活力;悠閒假日,看電影也要搭配【韓版13穀物巧克力棒】~不管大人小孩都愛這香酥、爽脆!保證讓您一吃就上癮!

 

一般的巧克力棒,過於甜膩,也讓您吃了更加擔心自己的體重上升!【韓版13穀物巧克力棒】用純度50%的優質巧克力完整包覆精選的13種穀物,幫您補充到營養,越吃越安心,越吃越涮嘴喔!

 

單一包裝,方便攜帶又乾淨衛生,不會有軟化的情形!隨身在包包中放著,肚子餓時可以解饞,不要亂買外面的垃圾食物,又不亂花大錢,絕對是小資女孩的省錢小撇步喔!

 

歐巴~吃得到卡滋卡滋的穀粒,酥脆又好吃唷!你要不要也來一條唷!我們一起擁有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唷!

 

不同於一般的巧克力棒【韓版13穀物巧克力棒】給您專屬獨特的甜蜜滋味喔!是出門遊玩、辦公室團購零食、宅在家看DVD、無聊時的最佳良伴!

 

§商品規格§

名稱:韓版13穀物巧克力棒
重量:約20g/條
成分:巧克力、椰子油、奶粉、可可亞、乳糖、乳化劑、花生、奶油、砂糖、鹽、植物性纖維 (椰仁)、小麥粉、花生香料、玄米、小麥、玉米、大豆粉、小米、松子、蕎麥、大麥、綠豆、高粱、碗豆、杏仁、脂肪酸甘油酯、微晶纖維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