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   .·°∴ ☆..   .·°∴ ☆..
每位寶貝都是經過10月懷胎才能跟這世界Say Hello!
為了心中的小天使東西當然要給他們最好的!
想要好東西就靠GOMAJI幫您們網羅!
無論是台灣製造彩虹可愛小馬My Little Pony Trike三輪車、
台灣製造兒童動物造型遊戲屋,

保證讓您的小寶貝愛不釋手!
.·°∴ ☆..   .·°∴ ☆..

 


 

【台灣製造彩虹可愛小馬My Little Pony Trike三輪車】

   


۰•● 台灣製造歐美熱賣 ●•۰
好東西就是要口耳相傳才會熱賣,本商品使用精選材質製造,每個步驟都是經過專業人士仔細評估才能進行下一步動作,從零到有皆出自台灣人的手製成,狂銷歐美等地,好東西就是要獻給您家中的小寶貝!

   
 



۰•● 安全感自己掌握 ●•۰
想讓小寶貝感受追風感,但又捨不得放手嗎?那本車車就是您最佳幫手,可拆式後控轉向把手和保護桿,讓您可以完全掌握小孩子的方向,可拆式的貼心設計,讓這台彩虹可愛小馬,可以陪伴小孩渡過更長的歲月!

 
 


۰•● 累了也能坐上去 ●•۰
小寶貝就是那麼天真又有趣,三輪車騎一騎累了就會把雙腳離開腳踏處,如果還在行進中那小寶貝的腳ㄚㄚ不就受傷了!這裡設有腳腳休憩處,讓小寶貝可以將腳放上面,父母親可以從後面幫他推,這休憩處是可拆式的唷,長大不需要也可以輕鬆拆除!




۰•● D.I.Y組裝簡單易上手 ●•۰
把把麻麻請不用擔心,雖然本三輪車是採用D.I.Y組裝方式,可以超簡單的安裝步驟,保證輕輕鬆鬆就能完成,而這D.I.Y組裝模式也能讓您們收納超輕鬆,放在櫃子給下一位寶貝用也沒問題!


商品規格
品       名:【Hasbro孩之寶】彩虹可愛小馬My Little Pony trike三輪車
淨       重:4.1kg
限       乘:20kg
適用年齡:2歲以上
產       地:台灣
 


 

【台灣製造兒童動物造型遊戲屋】



集益智、美學、創意、玩樂於一身的遊戲屋
益智:可愛動物掛具,可以讓把把麻麻跟孩子一起操作,將它掛在動物帳篷上,讓孩子一面遊戲一面學習,是非常有益智慧的活動。
美學:內部獨特的8字型蛋型結構帳篷,像是拱型大教堂,深具美學線條及造型,同時也像是母親孕育寶寶的子宮,可以提供小寶貝相當的安全感。
創意:分開的動物掛具,除了可以讓小寶貝操作之外,本品也將可掛式的結構放在它身上,可以運用在說故事或是活動上,小寶貝也可以掛在身上進行活動。
玩樂:動物遊戲屋,除了室內使用之外,特殊快速收納的設計,非常方便攜帶,亦可帶至戶外,讓小寶貝可以有不同的戶外活動。



多款顏色好玩又好看!
五種顏色讓父母任選,每個帳篷都是使用蛋型結構,除了可提供小寶貝當遊戲室之外,也能拿來專門放小寶貝的玩具收納空間!


➤造型面具從造型了解動物!
本次提供六種造型的動物給把把麻麻選購,但是本次動物面具只有挑款不挑色喔,因為每個顏色都好好看!




收納袋:不挑款式隨機出貨!





✔好康再加碼!
本次購買兒童動物造型遊戲屋,還另外加贈50顆球!



商品規格
品名:兒童動物造型遊戲屋
組合內容物:蛋型遊戲帳蓬組1入+面具套組1入+遊戲墊1入+高級收納袋1入(面具款式可選:小熊/海豹/大象/小豬/小狗/小貓(挑款不挑色), 帳蓬組+遊戲墊+高級收納袋不挑款隨機出貨)
帳蓬:(展開時)規格:長寬高:132*90* 86(cm)。(收納後)規格:長寬高:50*45*5(cm)
面具組:動物面具1入 + 隻腳1組 + 尾巴1入
遊戲墊:(展開時)規格:長寬:132cm*90cm(收納後)約直徑50cm左右 厚約1cm(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收納袋:直徑約70cm
質材:高級帳蓬布 150 D Polyester (150丹尼) (市售兒童遊戲帳蓬一般只用70丹尼的布種,我們堅持提供最好的品質)   
使用年齡:3 歲以上 (適合學齡前及國小低年級兒童使用)
安全規格:符合CE(歐洲兒童安全產品) EN71認證
使用場地:建議使用於室內或無尖銳物品的安全的室外場所
產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