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給魚吃,不如教他釣魚!
【班尼-
✔培養寶寶的專注力與耐心
✔鍛鍊寶寶手腕的協調性
✔激發寶寶推理思考能力,增進手眼協調能力
✔釣竿在板子上滑動,免去釣竿不見的煩惱唷


㊣ 遊戲中學習成長~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
想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逼他念書、上課可是會弄巧成拙的唷!邊玩邊訓練,邊玩邊成長,才是最聰明的方式唷!【班恩傑尼-磁性釣魚組 】能透過釣魚的過程來掌握動作準確性,提高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能力,更能提高小朋友的空間想像力和細微觀察力,不僅鍛鍊小朋友的手指靈活度,還培養小朋友的思維敏捷度。
 

   

 

   


比賽~開始~今天會是誰贏呢?
爸比媽咪和小朋友可以來個比賽,不但能加強孩子的耐性,更能增進親子感情,同時培養孩子的意志力唷!
 

   


☻ 花錢也買不到的良好親子互動 ☻
如何和孩子互動、引導,這很重要唷!
☞第一步:
遊戲前,爸比媽咪可以設定一個故事的場景,例如:今天外面的天氣很好耶,我們可以去水族館參觀喔!
☞第二步:
當小朋友約上一隻魚,爸比媽咪要即刻給予鼓勵,還可以教導小朋友認識顏色,和小朋友來比賽,看看是誰釣得多。
如此一來,透過遊戲,親子間的關係會越來越緊密,這可是花再多錢也買不到的幸福唷!




每隻小魚的後面都有數字(1-3),可教導小小朋友認識簡單的數字概念。



 



 


【商品規格】
材質:橡膠木
尺寸:370*370*180mm
適玩年齡:1歲半以上,請由家長陪同。
商品產地: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