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A電流輸出 平板也能輕鬆充
■電芯通過SGS容量檢測
■LED 燈光輔助照明
■握壽司般的大小(此商品不可食用)
原產地
中國
握壽司最有型
Kamera佳美能嚴選代理商品Neo S7有型、有實力!體積小巧不造成您隨身的負擔,內部搭載具備大容量大電流,一次滿足手機、平板的需求。

多樣色彩
鮮明豐富的馬卡龍色系,擺脫一成不變的市場陽春款式。嬌小可愛的流線握壽司,很難不被朋友們關注歐。



電芯新技術
Li-Polymer 鋰聚合物電芯新製程,縮小了體積,增大了電容量,讓行動電源更符合使用者需求。



新技術讓體積更小了



電量顯示
LED電量顯示,改良過去因為燈號不清楚電量的問題,數字顯示一目了然。



輔助照明
LED輔助照明,外出旅遊、露營..等等,都可以給予即時光源。



平板已經越來越普及化,Neo S7的輸出端以最大2A供給裝置滿滿電能,平板、手機、MP3/MP4、PSP、NDS..2A通通都支援

線材轉換支援

轉換頭可支援舊式接頭APLLE 30pin接口,若要使用在iPhone5上,則需另購轉接頭轉換即可,想要有更好的傳輸質量,可搭配手機購買時所附的手機原廠線材來做充電,會有更好的充電效過



必購隨身電能
小巧的身型,放在化妝包內也不會占去太大空間



電芯通過SGS容量檢測
電芯量產前均通過台灣區SGS實驗室電池放電容量測試,保證容量。
SGS 是世界領先的檢驗、鑑定、測試和驗證公司;也是全球公認的品質和誠信標杆。
(若有需要檢測報告,另外提供。)




商品規格
型號:Noe S7
電芯種類:鋰聚合物電芯 (Li-Polymer)
電池容量:7700 mAh
輸入:Micro USB 5V 1000mA (MAX)
輸出:USB 5V 2000mA (MAX)
外型尺寸:85x43x27 mm
淨量:149g ±5% 不含配件
本體材質:塑殼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12個月
包裝尺寸:110 x 47 x 47 mm
毛重:210g
顏色:桃、粉、白、藍、綠、銀
配件:USB充電線、轉接頭、說明書
相關認證:CE / FCC / ROHS
適用:iPhone系列,iPad系列,iPod系列,HTC手機,HTC平板,Samsung手機,Samsung平板,Sony手機...等,以上提及型號為參考使用,因機種持續更新,若無法確認適用與否,請詢問確認後再行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