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簡單噴塗就能產生優良防水效果 
★  防止水泥及混凝土牆壁的風化 
★  塗刷面不易沾附塵污及附著髒垢 
★  針對牆面產生白華(壁癌)現象做修護 
★  窗框、冷氣框、木製品門框週邊防滲水 
★  抗日曬及強力防水性能,室內室外都可適用


潮濕壁癌超礙眼!居家防水
輕鬆DIY!

台灣潮濕多雨,牆壁長期暴露在酸雨的侵蝕下,防水的功能會漸漸減弱,外面下大雨...家裡下小雨....

潮濕是造成惱人的壁癌問題,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壁癌除了會造成天花板或牆壁的大量掉漆,影響外觀之外,還容易孳生綠色或黑色的黴菌,影響人體健康!
既然「壁癌」的產生,和水氣有非常大的關係,因此~要能解決「水」的問題,才能真正根治!
 
【壁面防水劑】超強的防水力,讓您處理家中牆壁、門框、冷氣框...等防水問題,
而且抗日曬室內室外都可適用~
是您修補家中壁癌、滲水的好工具!



室內外都能使用!防水一級棒!

家中的外牆總是會從縫隙中滲出水來,久了會造成結構的損壞!
家中的、冷氣框,一下大雨,就會漏水進來,造成家中牆壁的潮濕,產生壁癌!

【壁面防水劑】不需混合其他藥劑,按壓式設計,噴一次,讓您輕鬆針對漏水/壁癌處做修護,
水泥及混凝土牆壁、石綿瓦、灰泥壁、木板、木品等...多種材質適用,
超強的防水功效,加上抗日曬的特性,室內室外的牆壁也都沒問題唷!




【使用方法】
噴後表面(24小時後)可再塗上漆,在塗刷表面不易沾附塵污及附著髒垢,避免產生壁癌問題,本產品使用前請先清潔牆壁面,有壁癌地方請用刮刀清除乾淨,之後再使用。

 
商品規格

● 容量:450ml
● 材質:防水樹脂、溶劑
● 數量:1入
● 產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