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摺疊收納超輕鬆,輕巧又方便!

■可愛超萌的圖案,美觀又大方!

■網孔設計透氣性強通風不潮濕!

■收納雜物可以一網打盡好輕鬆!

 

【拉拉熊/凱蒂貓多功能收納籃】

說收納籃是居家好幫手一點也不為過,各類大大小小的物品擺的洽當是佈置,擺的不好就會讓空間變得雜亂,這時最省事的方式就是將其一一收進籃子裡,整齊、美觀又大方。

 

即使對在外租屋的學生來說,更是必備小物!無論是當洗衣籃、收納籃都方便,摺疊收納超輕鬆、方便輕巧不占空間,可愛的圖案,更是讓室內空間增色不少-《可愛拉拉熊/Hello Kitty凱蒂貓》造型超萌,兩款可選~
可折疊,不用的時候收起來,絲毫不占地方,也可以放在兒童房,給孩童收納玩具專用,小朋友的玩具靠它通通搞定,不但收納乾淨,還可讓孩子學習收納自己的玩具喔!
讓收納方法更簡單,更節省空間的收納用品,透氣的尼龍網布看起來簡潔大方,網孔設計,透氣性強,通風不潮濕,想裝什麼就裝什麼,隨心所欲,收納雜物一網打盡好輕鬆!

■商品名稱:【拉拉熊/凱蒂貓多功能收納籃】

■商品選項:可愛拉拉熊/Hello Kitty凱蒂貓-兩款可選~

■商品材質:帆布透氣網

■商品尺寸:約長54×寬34cm、高34cm

■品牌國別:日本

■產地:中國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