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5公升(4500C.C.)大容量

●加熱功能,高達40°C

●在家享受氣泡SPA及震動按摩之功能

●腳底按摩滾輪設計,按摩腳底穴位

●促進血液循環,不再手腳冰冷

●強化腳底器官反射區

●消除雙足腫脹不適

冬天來臨了,阿公阿嬤不要再透早摸黑趕出門搭公車上陽明山泡腳了~

忙碌的上班族,一整天久站下來讓雙足腫脹不堪,承受全身重量的雙足,是該好好修復放鬆一下了!

或是長期受手腳冰冷困擾的朋友們,夜晚總是睡眠品質不佳,導致白天精神不集中!

現在123團購為您推薦【歌林 加熱型泡腳機】,讓您在家就能享受水療氣泡SPA足浴!讓身心得到徹底放鬆~

 

*4.5公升(4500C.C.)大容量*

冬天就是泡腳的季節!擁有【歌林-加熱型泡腳機】就不需要在外面花錢泡足浴,也不會有跟外人共用浴盆的衛生疑慮!【歌林-加熱型泡腳機】的專屬加熱功能,可加熱至40°C不必另外補充熱水!全程享受頂級的氣泡SPA,不會忽冷忽熱!4.5公升大容量加高加寬設計,讓小腿肚也能被溫熱包覆!被溫暖包圍的幸福,放鬆到讓人忍不住想打瞌睡~!

 

*在家享受氣泡SPA及震動按摩之功能*

你還在人擠人在足浴店排隊嗎?還是爬山過嶺到礁溪泡腳再匆匆趕回家?!公眾的環境跟居家足浴最大的差別還是在於衛生!!你永遠不知道隔壁那個人有沒有香港腳或是傳染疾病!換水的師傅有沒有嚴格消毒清潔?!

 

【歌林-加熱型泡腳機】的進化版設計概念,來自體貼人性的初衷!革新的氣泡水療跟振動頻率按摩,讓您輕鬆在家就能享受沙龍級的舒適水療氣泡SPA!

 

◎【歌林-加熱型泡腳機】特色◎

◆大容量4.5公升(4500C.C.)
◆加熱功能,可加熱至40°C
◆在家享受氣泡SPA及震動按摩之功能
◆腳底按摩滾輪設計,可按摩腳底穴位
◆消除腳底承受久坐久站的腫脹不適
◆增進血液循環,不再手腳冰冷
◆加強底腳反射區按摩
◆提高代謝循環
◆徹底放鬆,夜晚好好睡

 

*腳底按摩滾輪設計,加強按摩腳底穴位*

不好容易挨到下班,一整天下來,雙足又腫又脹,擠在高跟鞋中的雙足越來越不舒服了!只想趕快衝回家享受【歌林-加熱型泡腳機】的頂級呵護!!機底有按摩滾輪設計,泡腳同時按摩腳底,能消除腳底承受久坐和久站的腫脹不適!人體足部有6條主要經絡,70個以上的器官反射區域集中在腳底,腳底按摩滾輪設計可以加強穴道按摩,讓您越泡越健康!

 

*促進血液循環,不再手腳冰冷*

嗚嗚嗚......怎麼越睡越冷!好難入眠~冬日裡,手腳冰冷的問題時常困擾您嗎?【歌林-加熱型泡腳機】可維持40°C均溫,在享受氣泡SPA的同時,還能增進血液循環,以及提高代謝循循,讓您不再手腳冰冷!身心得到徹底放鬆,自然夜晚好好睡!

 

趕快按下「我要買」!將【歌林-加熱型泡腳機】帶回家!4.5公升公升大容量、讓您在家享受溫熱水療氣泡SPA及震動按摩!給您沙龍級足浴的奢華享受!您一定不想錯過!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歌林 加熱型泡腳機】
商品型號:KSF-R03
商品尺寸:427(W)X345(D)X243(H)mm
商品重量:2.48kg
額定電壓:110V 60Hz
內部容量:4.5公升(4500C.C.)
額定功率:400W
包裝尺寸:470(W)X394(D)X250(H)
國際條碼:4714711346239

 

§保固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