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多款繽紛花色供選

●抗皺不易變型,接觸肌膚超舒服!

●色牢不易褪色,保留你最愛的繽紛色彩

●纖維穩定性高,觸感如絲般柔軟爽滑

 

♕【鑽石棉絨被套床包四件組】♕

 

☛ 標準雙人
$699(免運)宅配 一組
$1299(免運)宅配 二組

款式任選
天使之心、愛相隨、韻味佳人、生活隨筆、
簡愛、迷迭香、敦煌之戀、海洋寶貝、
汽車總動員、快樂派對、暢想時光、葉語馨香、
幸運草、裸婚時代、簡約人生、飄絮、索思、卡布奇諾、
粉妙樂園、森林王國、雪娃娃、迷人心曲、彩虹時尚

------------------------------
☛ 加大雙人
$759(免運)宅配 一組
$1399(免運)宅配 二組

款式任選
生活隨筆、簡愛、永久的愛、迷迭香、
敦煌之戀、愛情條碼、海洋寶貝、葉語馨香
天使之心、愛相隨、溫和柔情、葉葉相思、汽車總動員
※迷迭香加大款缺貨,勿選填※

----------------------------------------------------------

 

【鑽石棉絨被套床包四件組】

擁有璀璨的光澤,觸感絲滑又親膚,活性無毒環保染劑不會褪色!

趁著這次換季,趕快來幫家裡的床組換上新衣吧!

天天都能在色彩繽紛的床單上滾滾~~讓您每天睡眠都有好心情!

 

*何謂「鑽石絨」?*

【鑽石棉絨被套床包四件組】的表布使用鑽石絨科技材質織成,所謂的「鑽石絨」是絲棉織物中的一種,具有棉的柔膚貼身性!還有絲的絨面光澤,在加上吸濕、透氣、保暖等舒適功能性,才會成為近日最夯的一種新寢具材質!

 

*多款繽紛花色供選*

【鑽石棉絨被雙人套床包四件組】多款典雅繽紛款式,創造不同寢室氛圍,細膩優雅的印染,呈現都會時尚風情的臥室情調!

 

*超強抗皺不易變型,不易起毛球*

【鑽石棉絨被套床包四件組】嚴選優質面料,從梳理、裁剪、品檢等多道嚴格工序與品管,深得顧客信賴。超強抗皺性,洗後不輕易變型,曬乾、鋪床後跟新買來的一樣!任憑您正著滾倒著滾~滾到膩,也不易起毛球!品質就是這麼好!!

 

*活性印染,分子間隙小,色牢度高*

每天都要抱著入睡的棉被最容易對健康造成影響,絕對不能使用易掉色的床組,或是使用不良的化學染劑,才不會讓皮膚癌找上您!【鑽石棉絨被套床包四件組】色勞度高,不會褪色!採用活性印染,分子間隙小,自然色牢度就高!最適合皮膚脆弱或是易過敏的您使用!

 

*纖維穩定性高,觸感如絲般柔軟爽滑*

【鑽石棉絨被套床包四件組】頂級鑽石絨床組摸起來就是舒適棉柔!穩定性高的鑽石絨纖維,觸感如絲綢般柔軟爽滑,就像情人的懷抱~讓您忍不住想要裸睡!

 

【鑽石棉絨被套床包四件組】精緻做工、超強抗皺不易變型、好洗快乾免燙、如絲般柔軟爽滑,還有多種花色款式任您挑選!給您一夜好眠的舒適睡眠!您一定不想錯過!趕快按下「我要買」!就能幫您宅配到府。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鑽石棉絨被套床包四件組】
商品材質:鑽石絨棉表布
商品產地:台灣
商品內容:被套x1+床包x1+枕套x2
雙人尺寸:床包約152x186cm、被套約180x210cm、枕套約45x75cm
加大雙人:床包約182x186CM、被套約180x210cm、枕套約45x75cm
床包可包覆床墊高度:28±1cm
商品款式:
→標準雙人:天使之心、愛相隨、韻味佳人、生活隨筆、簡愛、迷迭香、敦煌之戀、海洋寶貝、汽車總動員、快樂派對、暢想時光、葉語馨香、幸運草、裸婚時代、簡約人生、飄絮、索思卡布奇諾、粉妙樂園、森林王國、雪娃娃、迷人心曲、彩虹時尚

→加大雙人:生活隨筆、簡愛、永久的愛、迷迭香、敦煌之戀、愛情條碼、海洋寶貝、葉語馨香、天使之心、愛相隨、溫和柔情、葉葉相思、汽車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