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給您最完美的深沉睡眠

●水不會滲漏床墊  不易孳生細菌

●3M防潑水技術 清理最方便

●完美服貼人體,超完美S曲線

●單人/雙人/加大/特大床墊供選

 

每天睡的床墊,一使用就是好多年,所以絕不能輕忽睡床的衛生訴求喔!

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度過,許多肉眼無法看見細菌滋生正悄悄孳生!

所以使用【契斯特 富貴綢防潑水透氣保潔墊/枕套】是您與家人最好的選擇!

床墊搭配枕套使用最享受,一起體驗最紓壓的睡眠空間吧!


 

【契斯特 富貴綢防潑水透氣保潔墊/枕套】使用舒適富貴綢面料+3M防潑水技術處理,讓床鋪睡起來更加舒適透氣,讓您整夜乾爽舒眠!

 

【契斯特 富貴綢防潑水透氣保潔墊/枕套】有多重選擇,可以單買枕套或是保潔墊,也可以選購枕套+保潔墊的三件組合喔!保潔墊有單人、標準雙人、加大雙人和特大雙人,多種尺寸!一次選購多色,寢室可以變換不同風格,也可以每人挑一色使用,就不會用到姐妹的囉~!

 

【契斯特 富貴綢防潑水透氣保潔墊/枕套】防潑水效能讓細菌不易孳生在床墊上,最能呵護您的肌膚、保護您的健康!還能用在訓練寶寶夜間尿尿、或是照顧銀髮的年長者,不小心弄濕床墊也不用擔心,能靠【契斯特 富貴綢防潑水透氣保潔墊/枕套】防水特性保護床墊,延長床墊的壽命!以及維持床墊品質喔!

 

【契斯特 富貴綢防潑水透氣保潔墊/枕套】組合的保潔墊有單人、雙人、加大、特大床墊供選,花樣紅、花樣黃、浪漫紫、氣質藍、大地咖溫馨五色,給您視覺與觸覺上的享受!讓您每天都想趕快回家躺在床上舒壓一下~!

 

健康睡眠不能等!【契斯特 富貴綢防潑水透氣保潔墊/枕套】單人/雙人/加大/特大床墊多色供選!表面3M防潑水處理技術+柔軟富貴綢面料,完美服貼人體,讓您享受最優質的睡眠!大小朋友都適用,還不趕快按下「我要買」!把【契斯特 富貴綢防潑水透氣保潔墊/枕頭】帶回家!

 

◎商品規格◎

名稱:契斯特 富貴綢防潑水透氣保潔墊/枕套
顏色:花樣紅、花樣黃、浪漫紫、氣質藍、大地咖
尺寸:枕頭45*70cm/單人105*186cm/雙人150*186cm/加大180*186cm/特大180*210cm
產地:台灣
材質:100%polye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