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冷暖兩用,左右擺頭功能,維持四季如春的宜人溫度唷!

●外殼全防火材質、溫控保護裝置以及新型滾珠式防傾倒裝置,讓您暖房既安全又放心!

●電熱絲加熱搭配旋鈕式的溫度調整功能,一轉下去就能感受到它的熱力!

●完全不受外面天氣影響,打造屬於自己的「溫室」!

★★【OSAKI 溫度調整電暖器】★★

$788(免運)宅配 一入
$1520(免運)宅配 二入(平均一入$760)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OSAKI 溫度調整電暖器】就是要您打從心裡、暖到全身去!

 

寒冬暖房必備【OSAKI 溫度調整電暖器】,電熱絲加熱搭配旋鈕式的溫度調整功能,一轉下去就能感受到它的熱力!讓您在家創造出自己的「溫室」!天氣冷冷快帶它回家幫您抵禦寒流來襲吧!

 

◆功能特性◆

A. 電熱絲加熱
B. 溫度調整功能
C. 風扇功能
D. 溫控保護裝置
E. 新型滾珠式防傾倒裝置
F. 外殼全防火材質
G. 左右擺頭功能

 

在您最寒冷的時候,【OSAKI 溫度調整電暖器】給您最全力的溫暖、最暖心的感動!外殼全防火材質、溫控保護裝置以及新型滾珠式防傾倒裝置,讓您暖房既安全又放心!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 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都這麼悲情了,回到家中居然比外面還冷...!寶貝,別哭...【OSAKI 溫度調整電暖器】左右擺頭功能,像是在跟您承諾著,永遠不離不棄的誓言;暖暖的熱風,透過風扇慢慢蔓延您的房間,維持室內的溫度,手腳不再冷冰冰,是您最貼心的好朋友!

 

【OSAKI 溫度調整電暖器】除了是電暖器之外,同時也擁有冷風調節功能,天氣突然變很熱時,也能讓您涼快一下唷!再搭配熱功率兩段調節,兩段式的溫暖~讓您體驗到被呵護得像「溫室小花朵」的溫暖感受!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OSAKI 溫度調整電暖器
商品型號:OEM-H222
國際條碼:4710841042225
額定功率:110V/60Hz/1200W
商品尺寸:約240*160*300 mm

◆保固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