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粗毛線針織&珊瑚絨內裏

●舒適保暖,冬天必備

●百搭多色供選

●顯瘦版型

●內裏絨毛滑順不掉毛

✰【韓版開衫加厚毛衣外套】✰

$549(免運)宅配 一入
$899(免運)宅配 二入平均一入$450
-----------------------
顏色:卡其、紅、墨綠、深灰、牛仔藍

 

~秋冬流行、甜心女孩~

飄散涼意的秋冬,想要找一件造型可愛,剪裁顯瘦的長大衣,非【韓版開衫加厚毛衣外套】莫屬!嚴選粗針織毛線織成,柔細珊瑚絨長毛內裏,摸起來柔軟滑順,整個帽子裡也都鋪滿灰色長絨毛,讓女孩們好感度大加分!

 

~觸感舒適、貼心保暖~

【韓版開衫加厚毛衣外套】嚴選柔細珊瑚絨長毛內裏,穿起來相當保暖喔!長毛珊瑚絨的蓄熱效果非常好!所以才能這麼輕柔,又不減保暖效能!在這個天氣變化較大的秋冬季節,只要穿上【韓版開衫加厚毛衣外套】,絕對能給您最貼心的呵護唷!

 

~百搭多色供選~

【韓版開衫加厚毛衣外套】粗針織表布有卡其、紅、墨綠、深灰、牛仔藍,多色供選!搭上深灰色柔細珊瑚絨長毛內裏,超級卡哇伊,是冬季聖誕必備商品喔!讓您穿上布鞋,展現淘氣女孩風!搭配靴子,凸顯女性率性的風情!或是搭上高跟鞋,走性感小女人風!簡單披上就能瞬間擁有甜心可人感,更為寒冷的的天氣增添幸福暖意!

 

還在考慮聖誕節穿什麼衣服出去跑趴嗎?【韓版開衫加厚毛衣外套】絕對是今年秋冬必敗的長版大衣首選!顯瘦剪裁,做工精緻,百搭時尚!秋冬流行時尚就從【韓版開衫加厚毛衣外套】開始~~~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韓版開衫加厚毛衣外套
商品尺寸:衣長約80CM、胸圍約114CM、袖長約69CM、下擺約45CM
商品材質:粗毛線+絨
商品顏色:卡其、紅、墨綠、深灰、牛仔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