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航海王公仔日版(貼心免運)

方案1.【航海王公仔日版】 D.P.C.F vol.1 (3入三槍士) $299
方案2.【航海王公仔日版】 D.P.C.F vol.1 (5入西部篇) $399
方案3.【航海王公仔日版】 D.P.C.F vol.1 (7入王下七武海) $549
方案4.【航海王日版精緻頭像版】 8入+隱藏角色1入 $1199
方案5.One Piece日版航海王 武士刀雙層傘布直立傘1入(隨機出貨) $1499

 



航海王小故事
擁有這世界上一切的財富、名聲、勢力的哥爾·D·羅傑,是威名遠揚、大名鼎鼎的海賊王,臨終前說出一句話「想要我的財寶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財寶都放在那裡!」因此許多人為了尋找以及爭奪這大秘寶,形成了空前壯觀的大航海時代!

 

而故事的主人翁-蒙其·D·魯夫,憑著年輕無謂的精神和熱血,在在遙遠的尋寶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奮鬥,共同進入「偉大的航道」成就自己的一番大事業!



由日本漫畫家尾田榮一郎創造的冒險故事和角色,受到非常廣大來自世界各地的漫畫迷喜愛,漫畫、動漫、周邊商品更是炙手可熱。公仔當然是航海王迷們絕對不會錯過的收藏!

航海王公仔日版,以二頭身的比例,超可愛的Q版造型,高度呈現原作人物的細部描繪,細節更加精緻!比過去的公仔大1.5倍,360度角色特徵細緻呈現!!



公仔的主題非常多元化,很多是跟著劇情延伸設計出來的角色,豐富的角色表情、細膩飽和的上色,精緻呈現出漫畫的原汁原味!

一個個傳奇冒險就從這一系列的公仔展開,趕緊來收集富有個性、特色鮮明的日版航海王公仔吧!一起和故事主人翁們共同展開夢想與熱血的冒險勇氣!


【航海王公仔日版】 D.P.C.F vol.1 (3入三槍士)


【航海王公仔日版】 D.P.C.F vol.1 (5入西部篇) 




【航海王公仔日版】 D.P.C.F vol.1 (7入王下七武海)



【航海王日版精緻頭像版】 8入+隱藏角色1



One Piece日版航海王 武士刀雙層傘布直立傘(隨機出貨)








  

商品:
【航海王公仔日版】 D.P.C.F vol.1 (3入三槍士)

【航海王公仔日版】 D.P.C.F vol.1 (5入西部篇)
【航海王公仔日版】 D.P.C.F vol.1 (7入王下七武海)
尺寸:80*50*50(mm)/個(含外盒)


商品:【航海王日版精緻頭像版】 8入+隱藏角色1入
尺寸:70*75*100(mm) /個(含外盒)


商品:One Piece日版航海王 武士刀雙層傘布直立傘1入(隨機出貨)
尺寸:
長度(約)90 cm、 傘骨(約) 60 cm 、握把長度:(約)21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