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了讓寶寶擁有如同在母體中一樣安穩的環境您是否煩惱已久!
【費雪 聲光安撫小海馬】
擁有輕柔的質地、音樂曲目,
讓小寶貝就像躺在媽媽肚子一樣溫暖又舒服!



 

讓寶寶放鬆心情
不是只有您有壓力,小寶寶也是會有壓力的!【費雪 聲光安撫小海馬】擁有舒緩的音樂和海洋的聲音,讓小寶寶能夠放鬆心情,舒適的進入夢鄉之中!



有趣的安撫小海馬
小寶貝剛剛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什麼事情都懵懵懂懂的,就讓小海馬來教導小寶貝人生的第一堂課程,可別認為小海馬只能陪伴小寶貝睡覺,小海馬的製程可是經過精心設計,它能增強寶寶的聽覺,也能提高學習能力。




聲光效果吸引小寶貝
按一下小海馬的肚肚會發亮,還有清柔的音樂配合著海潮聲陪伴寶寶入睡,共有八首歌曲,緩慢的音樂伴隨海潮聲,每次循環五分鐘,媽咪還可以選擇聲音大小或是直接關閉,設計就是那麼貼心!


舒適材質
給小寶貝的東西當然不能馬虎,本商品就是由世界知名的嬰幼兒品牌 費雪製作而成,柔軟的材質讓小寶貝的肌膚不會不舒服,外層布料可單獨拆卸水洗,不用擔心寶寶的口水沾污及塵螨誘發過敏。




藍色 / 粉紅色任選!


商品規格
品名:費雪聲光安撫海馬
尺寸:約14*12*28cm
成份:塑料
適用年齡:初生兒
顏色:粉紅色 / 藍色
產地: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