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60度全方位工作,清潔無死角 

●輕鬆掃地不遺漏,擊敗塵螨最容易

●日本暢銷且專利設計認證,品質有保障

呼吸道不好討厭塵螨嗎?

討厭居家雜亂的環境嗎?

常常懶的打掃,一打掃又掃的灰塵滿天飛嗎?

環境整潔會影響人的心情,

選購【Kolin歌林 電動掃地機】不再害怕打掃!

 

日本暢銷輕巧型【Kolin歌林 電動掃地機】360度旋轉清潔頭,讓你清潔無死角!有效掃除髒污,還原地板一個乾淨的空間!【Kolin歌林 電動掃地機】是家裡主婦們的第一好幫手!輕輕鬆鬆做家事,不再需要汗流浹背。


 

*Kolin歌林 電動掃地機*
日本極暢銷商品,最新一代可拆式電動掃地機,4公分超薄機身,輕巧又收納方便~全方位360度旋轉清潔頭設計,免彎腰摺疊感設計!深入角落縫隙,傢具底下髒汙無所遁形,任何汙垢清潔溜溜!不用再爬上趴下的做家事了!依照現代人的需求發明,媽媽們再也不用那麼辛苦了,緊抓毛髮灰塵不脫落,從前那些難清理的長短毛髮,一次通通清除掉!免集塵袋設計,清潔容易不沾手


*商品特色*

☆全方位360度旋轉清潔頭,適合各種死角的清潔。
☆日本暢銷熱賣機種。
☆專利設計認證,品質保證。
☆超薄機身,充電式設計,走到哪清到哪!
☆免集塵袋設計,清潔容易不沾手。

 

家庭清潔的好夥伴來了~【Kolin歌林 電動掃地機】360旋轉清潔無死角,給家人一個乾淨舒適的休息環境!做家事的得力助手!123團購推出網路熱賣款,限量推出,不可錯過的好機會!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Kolin歌林 電動掃地機】
商品尺寸:(主機) 24.5cm x118.4cm x 29.4cm、(桿子)約 116cm 
◎充電器額定電壓/頻率:110V/60Hz
商品材質:ABS 
◎消耗功率:6W
◎包裝重量:約 1395g (主機約 900g)
◎充電電池:7.2v鎳氫電池
商品附件:360度旋轉清潔頭x1、充電座x1、7.2 V充電式電池x1、延長桿x1、清潔毛刷x1、保證卡x1、說明書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