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掃把、畚箕、垃圾桶三合一設計

●操作簡便且360度轉向,縫隙也能輕鬆進入

●全封閉式存儲箱,清掃時不飛塵

●任何硬質平板地板等均可使用

●減少嬰兒及孩童皮膚過敏及支氣管炎的發生

【手推式家用掃地機】

$399(免運)宅配 一入

◆顏色:粉、藍
-------------------------------------- 

 

【手推式家用掃地機】掃把、畚箕、垃圾桶三體合一的新一代清掃產品,操作簡便且360度轉向,除塵範圍遍及居家每一個角落,您只需輕輕一推就可以將灰塵、果皮紙屑、毛髮等垃圾一掃而光。

 

【手推式家用掃地機】手柄採用高強度不銹鋼連接而成,長短可以調節,使用時不彎腰,省時、省力。

 

【手推式家用掃地機】使用三滾毛刷、優質豬鬃、優質尼龍等材料,清除死角不傷地面,任何硬質平板地板(木質、塑膠、大理石、雲石、瓷磚、水泥結構的地板)等均可使用!

 

無需電源,節能又環保。全封閉式存儲箱,清掃時不飛塵,降低塵端滋生,減少嬰兒及孩童皮膚過敏及支氣管炎的發生,確保居家衛生及家人健康。

 

※使用方法※

1、取出機體和手柄進行組裝,將手柄末端插入機體背面的螺母,按順時針方向旋轉栓緊。
2、通過鬆緊手柄上的螺母進行手柄長度的調節。
3、將掃地機置於地面,握持手柄推動掃地機即可將地面垃圾清除乾淨。
4、清理機內垃圾時,請將掃地機後蓋對准垃圾桶,一手握持手柄,另一手提起機體前端即可將垃圾傾倒出來。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手推式家用掃地機】
產品材質:PP環保樹脂、不銹鋼
產品尺寸:長33x寬22x高8cm
產品柄長:109cm(可伸縮調節)  
彩盒尺寸:46x11.5x21cm
商品顏色:粉、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