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走到哪吸到哪!
吸塵器就是要大空間小角落都能顧到才叫好!如果只能顧到大空間,那剩下的地方不就要自己親手除塵,這樣好麻煩,【小澤Kozawa 氣旋式寵物(家用)兩用吸塵器】輕巧方便容易移動,無論客廳、書房或是櫃子都能給予麻吉最無負擔的吸塵方式!



讓狗兒子、貓女兒爽翻天
要梳家中寵物的毛,又怕細毛滿天飛,只要加上吸塵器就不再受細毛之苦,附有寵物專用吸毛刷,讓他/她爽快,也讓麻吉不再吸到細毛!




吸力超強,髒污看得到!
掃地還用掃把嗎?掃把就算再便利也是無法把地板打掃乾淨的,就像流沙一樣會悄悄的從指縫之中溜走,而【小澤Kozawa 氣旋式寵物(家用)兩用吸塵器】就是不會讓流沙溜走,超強吸力任何微小的灰塵都難逃它的手掌心!


貼心設計
採用橡膠大滑輪,軟性橡膠不傷地板;大按鍵開關設計,操作有夠方便;不鏽鋼伸縮管的設計,讓使用壽命更長久!








商品規格
品名:小澤Kozawa 氣旋式寵物/家用兩用吸塵器
產地:中國
型號:KW-8110
尺寸:420x290x350(mm)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消耗功率:1000W
顏色:藍白
重量:5KG
商品保固:一年
配件內容:說明書x1、伸縮不鏽鋼直管x1、軟管x1、地板刷頭x1、組合扁刷x1、寵物吸頭x1、氣動刷x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