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香帥蛋糕】數年來始終如一
造就今日熱銷百萬條的口碑芋泥捲


色芋泥帶來的食慾之樂
網路口碑不墜、人氣持續飆升糕點名店【香帥蛋糕】招牌爆漿芋香捲堅持只選用省產天然頂級芋頭,以來自芋之鄉高雄的甲仙芋與台中的大甲芋,堅持嚴選素材與工法。
香帥/爆漿芋香捲
 
嚴選甲仙芋和大甲芋,滋味格外濃郁、快要溢出的芋泥餡,帶來綿密口感,內餡中還能吃得到芋頭顆粒,純天然的芋頭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難以忘記。
香帥/爆漿芋香捲

綿密的芋泥餡搭配Q軟彈牙的蛋糕,只要輕輕咬上一口,就能讓人深深迷戀上它的口感,完全滿足口腹之慾。香帥/爆漿芋香捲香帥/爆漿芋香捲香帥/爆漿芋香捲
 
打開包裝後,一股淡淡的芋香撲鼻而來,嚐一口蛋糕的綿密和芋泥的香而不膩,,迷人的香氣在口中慢慢漫延開來,沒有人工添加的香甜,入口鬆軟順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再配上一壺茶,以天然芋香佐以茶香,就是最幸福的午茶時光。

香帥/爆漿芋香捲香帥/爆漿芋香捲香帥/爆漿芋香捲

商品名稱:【香帥蛋糕】爆漿芋香捲
商品規格:800g/條;約長16×寬9×高8(cm)
商品成分:芋頭、麵粉、砂糖、植物油、食鹽、雞蛋、可可粉(蛋奶素)
食用方式:開封後即可食用
包裝方式:盒裝
保存方式/期限:冷藏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