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怎麼辦!
沒有拉拉熊的人生好像多了份遺憾!
現在幫您彌補那份缺陷感!
~ 日本正版授權 ~
●ω● 限定版 拉拉熊正版授權 6000mAh足量行動電源●ω●
行動電源也能醬可愛!

行動電源行不行?
您所購買的行動電源就是常常出現在新聞畫面上的哪幾款嗎?這樣的電力您怎麼還敢用!【限定版-拉拉熊正版授權6000mAh足量行動電源】採用實用性、安全性、穩定性最高的聚合物鋰電池,讓您的科技產品得到最安穩的電力!


 

安全設計讓您放心!
所謂的商品一定都要有保護機制,這樣才能確保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安心且放心,【限定版-拉拉熊正版授權6000mAh足量行動電源】擁有達人指定行動電源 必備的四大保護機制,短路保護、過電流保護、過充保護、溫度保護,讓您使用更放心,另外也投保富邦產物1000萬責任險!




正版授權,盜版滾開!
市面上百百種的卡通商品要怎麼買!要買當然要買正版的,正版的商品從設計到完成都必須經過原廠審核,所以品質絕對讓人驚豔,何況這還是要給科技產品使用的,當然不能隨便亂購買!


可愛獨佔!
本商品可是日本San – X正式授權證認,全球獨一無二的拉拉熊周邊商品,全世界就只有台灣才有得買,想要可愛不用出國!
▼觸控式開關,LED燈號電力顯示!





五款任選!


阿囉哈系列JP-RK-PB05草莓兔系列JP-RK-PB01


愛心系列JP-RK-PB04蜂蜜系列JP-RK-PB07


蜂蜜系列JP-RK-PB02





商品規格
品名:Rilakkuma 拉拉熊 觸控式移動電源
尺寸:110 * 70 * 14.5 mm
商品內容:主體+保護套+充電線*2+說明書
產地:台灣
保固期間:1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