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夯便利貼塑身法

●健康瘦身就從體內做起

●新添加覆盆子,效果更勝唐辛子

【懶人享塑貼片(新版-覆盆莓)】10貼/一包

$299(免運)宅配一包
$549(免運)宅配二包
$1199(免運)宅配五包

 

又到了能夠盡情展現迷人曲線的夏季囉!想要自在的穿上短裙、熱褲,又擔心小肉肉使您的魅力減分嗎?【懶人享塑貼片(新版-覆盆莓)】讓您不需費力的做局部的雕塑運動!輕鬆的從體內環保做起,達到您想要的標準曲線喔!

 

【懶人享塑貼片(新版-覆盆莓)】以古法『薫臍療法』的原理,將特製的貼片,黏貼於腹部,改善您身體的循環做用,腹部會有溫溫熱熱的感覺,幫助排除體內的毒素及殘留的舊便排出!

 

✿含天然成份,讓您使用安心!

★以天然樹脂合成,自然的黏性,與身體接合,減少過敏發生的機率!
★薄荷具有神奇的特殊功效-熱時清涼,冷時暖身!還能提神解鬱、消除疲勞、鎮定安神等效果!並刺激汗腺分泌!達到自然的排汗做用!
★芬多精的來源是植物的防禦系統!存在於植物的根莖葉中,不同的植物會有不同的氣味!也能藉由皮膚接觸,得到富含維他命的養份!
★精油的天然藥草香氣,不刺鼻!

 

市面上的享塑貼片品質參差不齊,由於【懶人享塑貼片】第一代的驚人效果,狂賣熱銷!因而產生了許多假貨流入市場,此次推出【懶人享塑貼片(新版-覆盆莓)】強塑版!不管是品質上功效上,皆給您更加升級的配方喔!

 

注意事項:

1.每片貼布不宜超過三小時,以免引發過敏症狀。
2.皮膚異常或使用中有紅腫現象請停止使用並請教皮膚科醫生。
3.孕婦、老年人、幼兒不宜使用。
4.甲狀腺亢進或低下症狀患者,請暫停使用本產品。
 
※商品規格※

名稱:【懶人享塑貼片(新版-覆盆莓)】
組合:1包(10貼)
成份:薄荷、芬多精、天然精油、天然礦粉
保存期限: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