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電茶壺容量1.2L;沖茶壺容量1.3L

●煮水、泡茶、沖咖啡都沒問題

●分離式底座,使用更方便

●獨特保溫盤設計,另有單獨保溫開關及保溫指示燈顯示

●英國進口STRIX溫控器、水沸自動斷電裝置、防空燒保護裝置

 

濕濕冷冷的天氣裡,下午茶時分、好友來訪,泡壺熱熱的花茶或來點香氣瀰人的熱咖啡,暖暖身子、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吧!有了【聲寶SAMPO 多功能四季花茶組】,電茶壺容量1.2L,不鏽鋼鏡面壺身,不僅耐用,質感更加分~還有1.3L沖茶壺,耐熱玻璃打造,附不鏽鋼瀘網。一機多用,煮水、泡茶、沖咖啡都不是問題唷!

 

沸騰指示燈顯示,分離式底座,使用更方便!咖啡煮好了,一下子喝不完,又怕冷掉不好喝?來!【聲寶SAMPO 多功能四季花茶組】有超貼心的保溫盤設計(約40度),另有單獨保溫開關及保溫指示燈顯示,讓您隨時都能享用溫熱的飲品唷!除此之外,更有多重安全裝置,英國進口STRIX溫控器、水沸自動斷電裝置、防空燒保護裝置等,讓您使用更安全安心!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聲寶SAMPO 多功能四季花茶組
型號:HV-AB12
尺寸:420 x 238 x 209 mm
重量:1.75KG
消耗功率:1200W
容量:電茶壺1.2L-沖茶壺1.3L

 

★保固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