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把設計,方便攜帶,即需即用,操作簡易;內建多種中英文字型、創意圖案和邊框,標示重點更有趣;84種標籤帶(6~18mm ),無論是資料建檔、財產標籤、管線標示、個人化貼紙各式創意應用,創意不受限!







創意無所不在,生活、工作有效率
不管是辦公室、公共設施或儲藏室、或個人應用,Epson可攜式標籤機讓您發揮想像力,貼出新創意!精巧的機身設計,方便攜帶,即需即用,操作簡易;專業美觀的標籤,有助於物品分類、設備識別、資產管理、或訊息標示,隨時隨地幫你輕鬆管理所有事,讓工作滿分,生活加分。

變化無窮的標籤帶
從 材質、尺寸、色彩到黏度,Epson提供多達84*種標籤選擇(*包含LW-700或LW-900P適用之24mm或36mm之標籤帶),還包括特殊的標 籤如禮品緞帶標籤,夜光標籤,衣物水洗標籤,無論你想黏貼任何物件,都能找到最合適使用的標籤貼紙,讓您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內建多種中英文字型、創意圖案和邊框
LW-400 內建1 種中文、4 種英數字型、700種以上創意圖型、符號和邊框,更支援50 組記憶組數,更可設定連號列印,讓您充分享受分類整理、效率管理的樂趣,不僅幫助工作更順利,更能美化工作環境。
適合多種用途,適用各種場合,滿足多變需求

禮品包材:特殊緞帶及紙膠帶標籤可直接設計個人專屬名字及圖案印在標籤帶上,更能凸顯禮品包裝精緻特殊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