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寓含歐洲古老的美麗愛情傳說

●自己動手打造浪漫歐風小舖

●療癒性小物,每天都心花朵朵開

●當擺飾或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

【DIY袖珍歐風小舖】

$369(滿二入免運)宅配一入

顏色:寵物樂園、鐘愛一生、濃情時刻、漂亮寶貝、

搖滾時代、蛋糕情緣、格林酒店、女皇的店

 

【DIY袖珍歐風小舖】,自己動手做出浪漫歐風小舖,夢想中的幸福國度由自己打造!當擺飾或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可愛精細的家具,看著看著露出幸福傻笑!

 

<寵物樂園>

 

<鐘愛一生>

 

✼傳說✼

小屋源於德國,有著悠久的歷史,在很久以前有這麼一個傳說:相傳在很久以前,吉姆小鎮上有一 個英俊能幹的窮木匠與伯爵的女兒相愛了,他們相處的很愉快,也很幸福。可是好景不長,伯爵知道後很生氣的要將女兒嫁給隔壁鎮公爵之子,伯爵女兒傷心的告訴 父親說如果她嫁給伯爵之子她會死的,伯爵為了女兒的安危,並想了個可以讓女兒死心的辦法,他告訴窮木匠說:如果一星期內能蓋出一棟房子,就將女兒嫁給他, 蓋不出來他需要離開小鎮。窮木匠在家左思右想一直想不出辦法,不知不覺中睡著了,夢裡看見有許多漂亮的房子,醒來後想如果做個漂亮的小房子給伯爵,不就可 以了? 於是窮木匠將自己關在家裡日以繼夜的製作小屋。

一星期以後,窮木匠手捧著包裝精美的物品出現在伯爵的家裡,周圍的人開始紛紛的議論,只見窮 木匠輕輕撕去外面的包裝物,一棟巧奪天工,無與倫比的小屋子呈現在伯爵的眼前,窮木匠說我是按照你的規定做的,你並沒有說縮小的屋子不行啊?伯爵啞口無 言,也為小木匠的聰明機智與精巧手工所折服,並兌現了承諾,將女兒嫁給窮木匠。

後來他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吉姆小鎮也有了這樣的習俗,如果遇見心愛的人,要親手做一棟小屋送給心上人,代表著渴望與對方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寓意。

<濃情時刻>

 

【DIY袖珍歐風小舖】就像是真實房子的縮小版本,非常可愛哦!小屋的材質如同真實的房子,例如櫃子由木頭做成,窗簾布頭做成,書本由紙頭做成!充分鍛煉您的動手能力,幾乎所有景物都需要您親手製作!製作過程中樂趣無窮!

<漂亮寶貝>

 

<搖滾時代>

 

多款任選,每一款都像在訴說著一段動人故事!療癒性小物,擺在辦公桌,讓壞心情一掃而空,擺在家裡,溫馨感滿溢!

<蛋糕情緣>

 

✼製作小技✼

1.收到商品,請不要急著去核對材料,先瀏覽一遍說明書及小外圖型,對小屋模型大約有一個總體概念。
2.按說明書步驟,由下往上順利先搭建大框架,再製作小物件,製作中小飾物和小零件不要全倒出,最好存放在物料包裡,以防丟失。
3.有些材料會重複使用,因此剪裁材料時一定要最大限度利用,以防不夠用。
4.製作過程中,如遇木材粗糙,不夠平整時,請使用砂紙將其打磨平滑,以利於木材粘合。
5.部份材料比較細小,需要利用夾子,每個零件都必順使用尺量好,確認是否正確後再粘合哦!
6.贈送的膠水,沒乾時粘性不大,等乾的時間越久會越牢固,建議塗膠不宜過多。
7.在製作過程中,如有多餘的邊角或材料,請不要急著丟掉,請收回物料包裡,等製作全部完成,再丟棄!

<格林酒店>

 

☆☆【DIY袖珍歐風小舖】需要動手製作,並非組裝好的成品!製作過程需要時間,耐心,細心哦!

<女皇的店>

 

【DIY袖珍歐風小舖】完成品為盒子樣子,前面板是一扇活動的大門,打開後可清楚看到內景哦!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DIY袖珍歐風小舖】
成品尺寸:20×7×18cm
商品重量:約0.75kg
商品款式:寵物樂園、鐘愛一生、濃情時刻、漂亮寶貝、搖滾時代、蛋糕情緣、格林酒店、女皇的店
內容物:砂紙,木質框架、膠水、飾物〔布料、塑膠、木料、絹紙〕、及其他製作必需的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