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史上最強!韓國旅遊必買!
人見人愛的【韓國punch】米果棒,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還買不到現在最夯的雷神巧克力嗎?

每當身邊有朋友要去韓國,或是剛從韓國回來,總是會看到【韓國punch】如影隨形!【韓國punch】米果棒口感酥脆、香味濃郁,在台造成轟動!


現在不用苦苦等人從韓國帶回來了!台灣也買得到喔!一撕開包裝就能聞到濃濃巧克力醬、咖啡等香氣;米果棒上一粒粒真材實料的米果帶來香酥爽脆的口感,保證你一吃就上癮!


不論是小朋友的歡樂時光,還是上班族的充電時刻,任何時候,都能隨時來上一支米果棒,讓心瞬間充滿幸福感!



共有原味巧克力、白巧克力、咖啡巧克力、柚子巧克力及草莓巧克力5種口味,每款口味都各有專屬獨特的甜蜜滋味,每一種都值得一試,不容錯過!


商品規格:
成份:白砂糖、棕櫚油、可可粉、米、全脂奶粉、卵磷脂、調味料、鹽、可可脂、奶油、脫脂奶粉、香草、乳糖麥粉、膨脹劑、乳化劑等。
規格:350g±10%/包(每包約26±2支)
產地: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