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美國【Onbi baby】歐比寶貝 攜帶型嬰兒食物調理餵食器(綠色)


美國熱賣商品,操作更便利,只要是可以用湯匙壓碎的食物,都可以使用此商品。
.不喜歡用湯匙壓碎食物的媽媽們而言, Onbi Baby副食品研磨器是非常實用。
.食物只要蒸熟後,就可以用Onbi Baby副食品研磨器壓碎。
.外出時或是在家中使用方便,操作簡單。
.附送餵食匙,.擠壓網一體成形,清洗方便,不易藏洉。
.不含BPA(雙酚A)、Phthalate(鄰苯二甲酸)、PVC,家長們可安心使用。

食材(妳和寶寶可以從更多食材中發掘無盡的樂趣,這留待你們自己去摸索喔)
1. 香蕉、草莓、奇異果、木瓜、芒果、鱷梨
2. 熟煮的馬鈴薯、綠花椰、白花椰、紅蘿蔔、白蘿蔔、水煮蛋、蘋果等
(除水煮蛋,此類熟食需煮較長時間以便使其質地偏軟)
3. 也可以做出綜合果泥或蔬菜泥:香蕉+草莓、馬鈴薯+花椰菜……任妳組合。
4. 甚至米飯、麵條、義大利麵也是不錯的嘗試(大人餐桌上不含骨的食物都可以拿來壓壓看)
5. 多汁類如西瓜、橘子、柳丁、鳳梨、水梨、哈密瓜也可現榨成汁,新鮮又好喝!

※需三思的食材:牛排、生魚片、雞翅、比薩、紅龜粿等。探索食材不要太貪心,須確定寶寶喜歡且安全無虞。





【產品規格】

產地:美國設計,中國製
適用年齡:4個月以上
材質:PP
顏色 : 綠色
尺寸:長21cm x寬8.5cm x高7cm
淨重:約380g(包含餵食匙)
包裝: 彩盒包裝附贈餵食匙


【使用方法】



STEP 1.將食物至於容杯中三分之二滿


STEP2.下壓擠壓器

STEP3. 以湯匙稍微攪拌成泥 即可餵食



【注意事項】

Onbi baby歐比寶貝小兒副食品擠壓器不適合置於微波爐中加熱。
將食物送入寶寶口中前,記得檢查溫度,請存放於陰涼處,避免日光或熱源直射。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