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操作簡單,轉把柄搖一搖,3分鐘輕鬆完成

●自行DIY調配口味,衛生又乾淨

●重溫童年轉刨冰機的清涼消暑

童年巷口的刨冰店~老闆賣力轉轉轉的刨冰~

轉轉轉~冰晶mix雪花的消暑感受~

轉轉轉~【DIY手動冰淇淋機】~

三分鐘立馬完成冰淇淋!酷炫登場的冰涼您的夏天~!!

 

外面賣的冰淇淋,不是太甜,就是沒味道像清冰一樣....【DIY手動冰淇淋機】讓您做出最對味的冰淇淋~做冰淇淋不是難事喔!幫您在家自己動手做吧!

 

 

 

【DIY手動冰淇淋機】操作簡單,可依照您自己的口味加入巧克力、藍莓、草莓或香草,絕對真材實料。食材原料自己把關,無須擔憂衛生問題,不再害怕塑化劑,讓您全家大小吃的健康、吃的開心,又省荷包喔!

 



只須在鋁合金圓筒放入冰塊和適量的鹽,上層放入奶粉和各式冰淇淋原料,蓋上蓋子,轉把柄搖3~4分鐘左右,冰淇淋就出現在眼前囉!

 

 

 

發揮自己的創意,用不同的食材,組合出獨一無二的冰淇淋!孩童的歡樂時間,親子關係更為密切,在製作過程中學習和成長,也得到超滿足的成就感喔!

 

 

自己動手轉冰淇淋才有趣!兒時回憶中的刨冰機,老板賣力的轉轉轉,使用【DIY手動冰淇淋機】也辦得到唷!

 



※商品規格※

名稱:DIY手動冰淇淋機
材質:ABS、鋁合金
尺寸:高18cm*寬18.5cm*深14cm
顏色: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