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輕鬆清潔牙齒的任一角落

●世界首創,不需插電和安裝

●專利結構設計,省電、省水、省力

●可預防蛀牙、牙周病、牙齦炎、防止口臭

您掌握了牙齒保健的333訣竅了嗎?也就是三餐飯後要刷牙,每次刷牙3分鐘,

且需在飯後3分鐘內沖洗難以清潔的死角,這樣才是正確的口腔牙齒保健!

交給【新一代Any Jet立捷雅隨身沖牙器】解決一切,連最難刷到的牙齦溝都可以!

 

 

為什麼都按照牙醫師的吩咐,天天按時刷牙,也在餐後立即潔牙,但牙齒還是常會出現一大堆問題呢?其實是因為忽略了最關鍵部分「牙齦溝」的清潔~只有傳統潔牙方式和使用其他輔助工具是不夠的,應該再以隨身沖牙器來輔助,幫牙齒做到360度的全方位照護

 

擁有一口健康的美齒,不但可以擁有自信,在人際關係的建立更有加分的效果!【新一代Any Jet立捷雅隨身沖牙器】不需插電、不須接水龍頭,就可以在家中、工作、旅遊時攜帶,隨時檢查自己的容貌,不再有菜渣卡在牙齒上被人提醒的糗態,永遠讓您保持在最佳樣貌!

 

常常使用牙線清理口中殘留的菜渣,但怎麼用都用不好,牙齦還流了血!別再這樣破壞您的一口好牙了~【新一代Any Jet立捷雅隨身沖牙器】在刷頭部分不尖銳安全好用,在牙線不易清出的的菜渣等都輕鬆沖出,很適合帶牙套,或是正在進行牙科的治療患者,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清潔小幫手! 

 

 

新一代的設計,讓水壓再強化,潔牙更省力、輕鬆!世界首創的商品讓您在第一時間清潔牙齒,預防蛀牙、牙周病、牙齦炎並防止口臭!專利結構缸體,無段式水壓、自我控制強弱水波,大人、小孩操作都容易上手!水源可自由選擇,給不同需求的您,更人性化、更方便的使用,省水、省力又環保!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新一代Any Jet立捷雅隨身沖牙器
商品尺寸:約 長22.5*寬9.5*高4 公分
商品重量:約 926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