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 老少咸宜的益智玩具
★ 激發3Q潛能
★ 榮獲數國專利與台灣優良設計產品獎
★ 通過世界各國安全標準的連接智慧片
★ 開發孩子無限的創造力
★ 可固定可旋轉,造型千變萬化
原產地
台灣
3Q積木潛能智慧建構片

唯一通過世界各國安全標準的連接智慧片,榮獲2000年度中華民國優良設計產品獎,
並擁有台灣、中國、美國、英國...等國家專利。
專利號碼: CE 台灣PAT:217963    .162965
 
來自台灣的潛能開發,從平面到立體,展現宇宙造物之美,可固定可旋轉,造型千變萬化,展現幾何圖形創造魔力。  
3Q潛能智慧片榮獲數國專利,開拓孩子之3Q = IQ(推理與適應)+ CQ(創造力發展)+ EQ (情緒智慧力)的智慧領域
陪著孩子成長看孩子偉大的安全玩具。 


老少咸宜的益智玩具,片數越多越好玩,動動手,動動腦,讓您3Q越發達,享受3Q,開發潛能,伸展智慧。


『3Q潛能智慧片』具有鮮明亮麗的色彩、多變化的幾何基本圖型,這些基本幾何圖形的智慧片,
藉由專利旋轉邊軸鑲嵌設計,可以邊連邊,可以左右上下的旋轉,從平面到立體組合成千變萬化的幾何造型與創意造型。

『3Q潛能智慧片』
可協助不同階段的學生,從操弄中學習,從遊戲中學習並理解數學領域中的數量、幾何、平面與立體空間的各種學理、概念、運用,養成孩子分析、思考、創造力發展的能力


特色:
1."3Q潛能智慧片"係遊戲數學,生活數學應用最廣,最具智慧的全功能性建構玩具。 
2."3Q潛能智慧片"符合CNS、JIS、CE安全玩具標準。 
"3Q潛能智慧片"具有鮮明亮麗的色彩,多變化的幾何基本圖形,這些基本幾何圖形的智慧片,藉由專利旋轉邊軸鑲嵌設計,可能邊連邊,可以左右上下的旋轉,從平面到立體組合成千變萬化的幾何造型與創意造型。 
 3."3Q潛能智慧片"可協助不同階段的學生,從操弄中學習,從遊戲中學習並理解數學領域中的數量、幾何、平面與立體空間的各種學理、概念、運用,養成孩子分析、思考、創造力發展的能力。
 
獨家專利:邊軸可旋轉,變化更多,挑戰更高,發揮無限的創造力。
獨家專利:圓球造型,造型更多樣。

激發3Q潛能 IQ=推理與適應 CQ=創造力發展 EQ=情緒智慧力



組件明細:
正三角形實心x12 
正三角形空心x8 
正方形實心x8
正方形空心x8 
正五角形x2 
旋轉邊軸x78
圓柱連軸x2 
圓柱中軸x2 
搖桿x2 
齒形轉輪x4
十字連桿x2
共計128個組件

備註:
旋轉邊軸與邊軸在無須旋轉時可交替使用。
所有組件全部使用耐衝擊ABS樹脂材質。
符合國家ST安全玩具

商品規格:
 
商品數量:共計128PCS
內含:
1.正三角形實心x12
2.正三角形空心x8
3.正方形實心x8
4.正方形空心x8
5.正五角型x2
6.旋轉邊軸x78
7.圓柱連軸x2
8.圓柱中軸x2
9.搖桿x2
10.齒形轉輪x4
11.十字連桿x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