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專利造型法蘭絨暖暖被,精心設計最適合台灣天氣使用的厚度。
  2. 超萌卡通造型,精美的車工,每個細節皆是超高水準的呈現。
  3. 極佳的肌膚觸感,絕佳的睡眠舒適體驗,使用保暖、透氣又不悶熱。
  4. 專利造型設計俏皮可愛,台灣SGS安全標準檢驗合格。

【濱川佐櫻】專利造型保暖法蘭絨暖暖被
法蘭絨製品是今年市場超夯超搶手的寢具,其超柔順的觸感及優異的保暖功能,成為寢具市場上熱門的商品。本次推出的專利造型法蘭絨暖暖被,精心設計最適合台灣天氣使用的厚度,兼具人氣話題的超萌卡通造型,精美的車工,每個細節皆是超高水準的呈現。




立體裁縫的專利造型設計俏皮可愛,極佳的肌膚觸感,絕佳的睡眠舒適體驗,使用保暖、透氣又不悶熱,無論大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DODO豆豆龍






可愛圓圓













 


【商品規格】
品名:專利造型保暖法蘭絨暖暖被
尺寸:150x200cm±3%
材質:表布:法蘭絨 (100%聚酯纖維)、填充物:100%聚酯纖維
款式:【濱川佐櫻】 DODO豆豆龍 / 【濱川佐櫻】可愛圓圓
重量/規格:一件/組(專利法蘭絨暖暖被一入)
贈送精美手提袋一入
產地:中國 (台資企業)
洗滌方式:可水洗(水溫不可超過攝氏40度)/可乾洗/不可烘乾/不可漂白/不可熨燙
注意事項:個人衛生用品,如經拆封使用、下水洗滌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不接受退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