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黃金15度鞋面,一穿上高挑長腿跟著來,走起路來Q彈柔軟!

●耐久穿的好朋友!減緩衝擊降低雙腳負擔,讓踏出的每一步都好輕盈!

●鞋面貼心設有透氣孔,鞋底採用抗震EVA底,穿著舒適又健康!


【金屬扣淑女健走鞋】

$699(免運)宅配 一雙

$1280(免運)宅配 兩雙(平均一雙$640)

---------------------------------

顏色:藍色、橘色、白色

尺寸:35、36、37、38、39、40

 

說說說說!逛街到底要穿什麼鞋?

可以兼顧時尚又能穿的久、穿得舒服的鞋款到底在哪裡?

啊不就在這裡~【金屬扣淑女健走鞋】!

柔軟鞋面,舒適透氣不咬腳!防水台+厚底鞋跟讓身材更高挑!

特殊船型鞋底更是讓你邁出的每一步都在塑身運動!

 

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別再喀囉~偶爾拋棄你的高跟鞋讓雙腿休息一下吧!精選牛皮打造,彈性好、韌性強,剛開始穿會較為包腳,但會越穿越合腳舒適,就像「量腳訂做」般~走起路來Q彈又柔軟!五公分的鞋跟高同樣能修飾腿部曲線,讓雙腿看起來更加纖細高挑,讓你踏出的每一步都好輕盈又自信!

 

鞋面貼心設有透氣孔,穿著舒適不悶熱,透氣性100%!內裡更以高檔透氣皮質製成,超強透氣的特性可有效抑制細菌滋生,並保持腳部乾爽健康~腳臭不上門,讓你在公共場合拖鞋不出糗!

 

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的鞋底設計,給你最舒適又柔軟的穿著體驗!選用超強避震的EVA底,可減緩步行時鞋面與地板的摩擦,間接降輕腳部負擔!讓你無論逛街穿上、上班穿上,從事任何休閒活動穿上都好輕鬆!

 

§商品規格§

品名:金屬扣淑女健走鞋
顏色:藍/橘/白色
尺寸:35/36/37/38/39/40(此款商品版型偏小,建議選購大一號)
材質:鞋面為真皮+橡膠鞋底、鞋跟跟高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