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專為孕媽咪設計,體貼媽咪辛苦

●懷孕期紓解恥骨疼痛、哺乳時擺脫腰酸背痛的好幫手

●符合人工體學設計,隨心所欲多用途

●質地親膚舒適、柔軟彈性佳

●精選三款超優質商品供選,呵護辛苦準媽咪

 

 

❤HSIBY 呼西貝護婦側睡枕❤

孕媽咪想減輕肚子沉重的負擔,側睡是最舒服的狀態~但是進入睡眠後總容易不小心翻來覆去走位嗎?讓它幫助您!特別為側睡設計,觸感柔軟親膚,幫助支撐腹部,讓睡眠更減壓、輕鬆進入美夢!

 

❤樂孕媽咪 全新升級親膚萊卡棉專利側臥枕❤

媽媽真偉大!懷孕時期的媽咪超辛苦,柔弱的身體必須支撐寶寶的重量,連睡覺也得忍受龐大的壓力~現在有了它!輕鬆做您得靠山~幫助媽咪輕鬆側睡,支撐頸部、腰部,還能讓雙腿舒適夾住,為媽咪創造最舒適的休息空間!

 

❤AngelLover天使之戀 多功能母嬰U型枕+專用保暖毯❤

不只體貼孕媽咪,更照顧小貝比!獨特U型設計,幫助孕媽咪減壓休息,更附上超級貼心專用保暖毯,讓媽咪在小歇時刻也不怕著涼!寶寶出生後,更能做哺乳時的好幫手,還能幫助支撐寶貝,幫助寶貝學習穩坐唷!不僅如此,更是小姿女孩兒臥室、辦公室、車內專用的好幫手!

 

❤商品規格

【樂孕媽咪 全新升級親膚萊卡棉專利側臥枕】
材質:枕套(高織斜紋萊卡純棉)、枕套表層(純棉紗布)、連接體(優質萊卡棉)
款式:小熊印花、粉色圓點、藍色圓點
尺寸:抱枕120x70x16、護腰枕38x30x18(單位CM)
 
【HSIBY 呼西貝護婦側睡枕】
款式:素面淺粉、素面淺藍、田園淡粉、淺黃維尼、繽紛櫻桃
材質:枕套(純棉)、枕芯(七孔棉)
尺寸:72x37x15(單位CM)
 
【AngelLover天使之戀 多功能母嬰U型枕+專用保暖毯】
材質:面料(高質感超細面絨)、裡料(高彈力萊卡棉)、填充物(高彈性珍珠棉)
顏色:粉色小熊款、甜心圓點(粉)、親膚絨素面(粉)、冰絲絨涼感素面(粉)
U型枕尺寸:120x24x80(單位:CM)、重量:2KG
保暖毯尺寸:80x60(單位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