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立體剪裁、三種顏色

●手臂、褲管可調整尺寸

●透氣式網狀內裡、雙重阻水貼心設計

●買再送雨衣專用收納袋及輕巧型鞋套

照過來照過來!史上最強雨衣來囉!
 

不僅擁有率性俐落的外型設計,同時兼具風衣、雨衣兩種功能,還有多種超貼心的防水設計,保證讓您對雨衣從此改觀!打造雨天新時尚,就交給【勁馳率性款兩件式風雨衣】吧!


 

【勁馳率性款兩件式風雨衣】使用高級尼龍材質,並搭配網狀內裡,不僅親膚性佳、消除了穿著雨衣的不適感,即使長時間穿著也不怕悶熱唷!全套以防水膠條融壓縫製,並擁有防水倒流斜插式口袋設計,讓您百分之百防風擋雨喔!

 

拉鍊的部分採用高級優質材質!塑膠面壓扣加拉鍊防水性100%,加上上衣超強雙重阻水設計,防止雨水由拉鍊滲入上衣!全方位保護您免受雨水的攻擊唷!


除此之外,【勁馳率性款兩件式風雨衣】還暗藏了許多貼心的處理喔!袖口鬆緊帶+魔鬼氈設計,防止風雨灌入,有效達到防水防風的效果!褲管及手臂同時可藉由魔鬼氈調整鬆緊,行動更加便利、完美喝戶每個貼身小細節喔!


【勁馳率性款兩件式風雨衣】
背面反光印刷設計,增加雨天及夜間騎乘安全!兩件式設計,雨天時全套穿著,平時還能當作風衣使用,並且提供三種時尚配色及尺寸任您挑選,絕對是您雨天最棒的貼心好夥伴喔!


還在穿著又醜又笨重的傳統雨衣嗎?趕緊試試【勁馳率性款兩件式風雨衣】吧!暢銷日本、風迷全台!全方位防水防雨、款式配色時尚有型,買再送雨衣專用收納袋及輕巧型鞋套,讓您即使雨天也能暢行無阻、時時刻刻好心情喔!



※商品規格※
品名:勁馳率性款兩件式風雨衣
尺寸:M、L、LL、3L(尺寸流動大,以實際頁面販售尺寸為主)
顏色:黑紅配色、橘灰配色、藍灰配色
材質:高級尼龍布0.19mm(耐水壓1kgf/cm2)
贈品:雨衣專用收納袋(顏色隨機出貨)、輕巧型鞋套(顏色隨機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