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1. 非凡的工藝設計,真實展現出電影中遙不可及的科技新技術,攝影、錄音手錶就能搞定!
  2. 第三代技術!功能更升級,能單獨錄音及隔絕秒針聲音,使用更方便!
  3. 連 007 都想擁有的高科技影音手錶, 1280x960 的攝影像素,清晰好紀錄!
  4. 簡單操作輕鬆上手,USB 充電技術還能當作隨身碟使用,陪您上山下海都游刃有餘!
  5. 高貴手錶設計再加上科技產品的先進技術,就是強到遇水也不怕!
  6. 8G/1 6G雙容量超大儲存空間任君挑選,展現非凡氣宇增加收藏價值!

手錶對於許多男人來說就如同女性朋友穿金戴銀一樣的心態,
只有這行頭才能徹底顯現男人不凡的清新品味!

第三代升級版來囉!
【茂爵 第三代全功能防潑水錄影音手錶】
以帥氣設計為基底搭配上高科技功能,
錄音、攝影以及防水,
能單獨錄音及隔絕秒針聲音,
宛如電影 007 般高科技產物,陪您上山下海游刃有餘。
 


  

  ➤輕盈強韌的錶款,高科技的注入,展現最強收藏價值!
➤防水功能,就算傾盆大雨也能展現非凡氣宇!
➤清楚的攝影畫質,清晰的錄音品質,提供高等的智能科技!
➤能單獨錄音及隔絕秒針聲音!
➤簡單操作輕鬆上手, USB 充電技術,就像便利店一樣利人!
➤8G/16G 超大儲存空間,紀錄影音隨時進行!

 

  ❏非凡的工藝設計
讓手錶不只是手錶,多功能的技術,真實展現電影中遙不可及的科技新鮮感,手錶就是您隨身小秘書,攝影、錄音通通難不倒它,徹底顯現男人不凡的清新品味!
 


❏真正做到防水
有些手錶高貴卻不能碰水,連帶著科技產品也是遇水能躲則躲,深怕它侵入內裡的精密零件,【茂爵 第三代全功能防潑水錄影音手錶】具備高貴手錶設計再加上科技產品的先進技術,別以為它兩者兼具就要怕水,它可是真正防潑水,與您一同渡過險惡氣候!


❏不是電子錶的廉價質感
精品級的精緻做工,每一個細節都經過嚴加製作,帶給您高品質的質感,最超值的入手價格,是送給男人的最佳好禮!


❏第三代功能再升級!
第三代就是要給予使用者更多方便,新增單獨錄音功能,單一使用更加符合您的需求、隔絕秒針聲音使影音品質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


❏輕鬆傳輸
透過 USB 傳輸技術,充電、傳送任何資料一條搞定,還能當隨身碟使用,不會發生隨身碟插在電腦上忘記取下之情況!


❏簡單操作
高科技的產品是否都會把您搞得頭昏腦脹,別擔心!!【尊爵 第三代全功能防潑水錄影音手錶】就是要讓您用的方便,最清楚的介面,不複雜的操作方法,看圖就能輕鬆上手!


❏雙種容量任君挑選!
8G/16G超大儲存空間,紀錄影音隨時進行,照片、影像一指按下就能輕鬆紀錄,神不知鬼不覺的紀錄情況,上傳 Youtube 讓他們都驚恐!

   


✎LED燈號提示,黑暗之中也能輕鬆操作一切功能!


✎搭配嚴選錶帶,上山下海都不怕弄髒弄濕。


✎隨即可拍出 1280x960 清晰影像!





商品規格
新增功能:單獨錄音功能及隔絕秒針聲音
特殊功能:具備防潑水
時間顯示:指針式,不支援鬧鈴功能
網路攝影機:支援視訊功能
產品容量:8/16 GB
視頻格式:AVI
視頻編碼:M-JPEG
解析度:1280x960
圖片格式:JPG
影像比例:4:3
系統支援:Windows me/2000/xp/2003/vista;Mac os 10.4;Linux
充電電壓:DC-5V
電       源:內建高容量聚合物鋰電池
儲       存:Nand flash
保固期限: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