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1. 清爽好吃的香鬆,灑在白飯上就好有味道、超好吃!
  2. 小包裝剛好適合小朋友的飯量,一包一碗,方便攜帶!
  3. 四種口味:雞蛋、鮭魚、魚、蔬菜,也可做成小朋友超愛的日式飯糰喔!

唉呀,小孩又不肯乖乖吃飯了~~
每天一到吃飯時間,就是爸爸媽媽的頭痛時間,兩三歲的小孩活潑好動、好奇心特別強,要叫他乖乖坐好吃飯,幾乎是不可能,看著小孩滿地跑、爸媽拿著碗在後面拼命追,實在是好辛苦!


日本丸美屋巧虎香鬆 (雞蛋*6包+鮭魚*6包+魚*5包+蔬菜*5包 / 袋)
日本推出的印有巧虎及好朋友包裝的香鬆,讓小朋友看到爸爸媽媽拿出來就超開心,變得超期待吃飯!巧虎香鬆有著日式的清爽香甜,口味很適合小孩子食用,灑在白飯上不只好看,而且讓白飯變得好有味道、超好吃!




 

   
 


一袋裡有四種口味:雞蛋、鮭魚、魚、蔬菜,小包裝剛好適合小朋友的飯量,一包一碗,方便調味與攜帶。



 

   
   


聰明的媽媽也可以將香鬆做成小朋友超愛的日式飯糰,讓吃飯更有變化,每到吃飯時間,小朋友一定超期待!




【商品規格】
品名:日本丸美屋巧虎香鬆
規格:2g x 22包 / 袋 (雞蛋*6包+鮭魚*6包+魚*5包+蔬菜*5包 / 袋)
產地: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